新浪尚品

泰国积木熊主题度假屋

2013年04月01日 07:30  中奢网

  Medicom Toy 旗下的 Bearbrick(积木熊)公仔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这对来自泰国的Bearbrick收藏家夫妻 Sittawat Sahawat 和 Nipapat Sahawat 就委托建筑公司 Onion 及设计师 Arisara Chaktranon 为其打造了一座位于泰国度假胜地 Cha-Am 海滩的 “Bear House” 度假屋。

  这个主题度假屋约380平方米,共三层,是一个被实木包裹的温馨居所,墙壁上充斥著MMFK 及 P7 两位艺术家的涂鸦作品,包括水手装扮的独眼怪物和蓝熊等。夫妻俩期望家里有一个可以陈列这些Bearbrick 公仔的展示区,于是设计师专门设计了一个多层次微型阁楼结构,并安装了别具稚趣的小梯子,这里陈列着各式各样的限量版本的Bearbrick 公仔,甚至还有及其稀少的 400% 和 1000% 版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