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印度简约大气的林地平层别墅

2013年03月23日 00:15  中奢网

  设计事务所Atelier dnD操刀设计了这个位于印度巴罗达的平层别墅,为一个现代的三口之家所有。别墅拥有干净利落的线条,简洁整齐的几何形状,低层的建筑设计,流动通透室内空间,无缝相接的室内外界限处理,让生活居住于其中的人可以保持对室内外的自由交流接触。

  宅基地位于巴罗达市郊葱郁的一片林地,设计师面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不破坏周边的自然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主车道是白色悬臂式门廊,它界定了住宅落客点的位置。三个室外走廊,作为附加的半开放空间,提供了便利的活动场所。室外游泳池和甲板环绕着整个生活空间和主卧室,有益于空气的流通,营造了一个舒爽的空间。另外,住宅池畔空间一直延伸至草坪位置,成为了一家人理想的休闲空间。外部楼梯通向露台,这里设有一个开放式的按摩浴池Sp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