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纽约山林间的十六门带状大宅

2013年03月10日 08:07  中奢网

  这幢由Incorporated Architecture & Design 设计公司操刀设计的“十六门之家”Sixteen Doors House位于纽约希尔斯代尔,这个努力将周围林地景观引入室内的家,拥有令人回味的暖色调色系,舒适的木地板包裹,陶瓷的微小森林动物和鹿角装饰,以及小盆栽植物,洋溢出勃勃生机和活力。

  住宅呈条带状,1350平方英尺的体量结构,置身于林地景观的包围之中,木质外立面和玻璃结构仿若与自然浑然天成,真可谓:住宅点缀了山林,山林流动的风景装饰了室内人的梦。另外,住宅还有一个非常炫目的亮点,那就是“十六门之家”这个不可思议名字的由来,没错,这间住宅的确拥有16个可自由打开和关闭的玻璃门,如此数目庞多的玻璃门设计的确稀罕大胆,不仅为室内提供了充足的光照和优美景色,同时也模糊了住宅与自然的边界,令家居氛围更天然舒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