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孟买简约海洋风海滩公寓

2013年03月09日 00:06  中奢网

  这幢优雅现代的海滩公寓位于印度孟买附近,由ZZ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公寓距离诱人的海滩仅几步之遥,漫步露台即可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沙滩海景。

  公寓的业主是一对喜欢旅游的夫妇,他们希望自己的居所是一处简约舒适的优雅空间。公寓拥有一个面向大海的私人后院,整片整片的滑动玻璃,在视野上营造出室内与海洋景致无缝相接的浪漫。庭院中的玻璃栏杆设计,更是避免了对居住者视野的阻挡,同时,大型铝合金门窗又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公寓免受海洋风的侵蚀。庭院中那组户外休闲椅更是赏心悦目,造型有趣极了。

  公寓整体的内部设计是简约静谧的,自然光照柔和地洒落在室内空间,设计师以白色为主色调,马克拉纳大理石Makrana Marble的光滑细腻,搭配线条硬朗分明的家具,时尚精致的灯饰,丹麦顶级音响品牌B&O扬声器,将这宁静的空间演绎得淋漓尽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