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厘岛私人绿洲优雅大宅

2013年03月03日 09:00  ELLE中文网

  Hannah别墅是一个坐落在旅游胜地巴厘岛上的豪华度假别墅,由印尼设计机构Bo Design设计完成。建筑座落在巴厘岛最时尚的地区,水明漾的心脏地带。这栋超现代风格的别墅距离机场30-45分钟,距离沙滩大海也仅仅只是几分钟的时间。

  一个私人凉爽的绿洲里有一个纵向的无暇白色建筑。一旦你跨过门口,你会喜欢上这处位于“神之岛”的地方。一个巨大的优雅的无边泳池,带给用户一种万罗万象的大气之感。在泳池的一边是美丽的用餐室,而在另一侧,则有一个巨大的客厅,里面设有酒吧,沙发,扶手椅和电视。在每个细节都透露出舒适和简约优雅气质。在同时,设计师还设计了一个巨大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在现代化的便利设施中(包括冷藏室)屋主能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