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马德里艺术气息浓厚的现代豪宅

2012年11月13日 07:43  中奢网

  建筑工作室A-CERO最近完成了一幢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两层豪华住宅项目——B&N House 。这是一个旧宅改建的项目,设计师在设计时聚焦于两点:改变住宅的外部形象,同时创建一个充满阳光的现代内饰。

B&N House B&N House
现代的氛围 现代的氛围
明亮空间 明亮空间
无敌泳池 无敌泳池
被草坪包围 被草坪包围
个性内饰 个性内饰
黑白空间 黑白空间
家具由A-cero设计 家具由A-cero设计
宽敞卧室 宽敞卧室
亮漆桌椅 亮漆桌椅
令人眼前一亮 令人眼前一亮
通透明亮 通透明亮
温馨大宅 温馨大宅
现代感住宅 现代感住宅
新外观 新外观
艺术气息 艺术气息

  该物业坐落在一个宽敞的斜坡基地上,花园里繁茂的树木被完好地保留。因为常青藤覆盖了原住宅大部分面积,包括毗邻的建筑以及车库,所以设计师在建筑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铝箔立面这种新外观不仅更显现代,也能更好地呈现出起伏的建筑线条。另外,设计师改善了住房结构,在延伸了门廊之余扩大了房间面积。而改建后的住宅在内饰上也是焕然一新。原本黯淡无光的空间因为大片的玻璃而变得通透明亮。住宅顶楼为卧室:包括一个带衣橱和浴室的主卧套房,一间儿童房和一间客房,这里还有一间面向大厅开放的办公区。穿过拥有雕塑般栏杆的楼梯,便来到住宅的客厅餐厅空间,这里面向花园,白色墙壁和地板使得空间更添明亮。据介绍,住宅里的家具也是由A-cero设计,偶尔几处褐色装饰打破了白色空间的单调。整幢建筑营造了温暖而不失现代的氛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