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谁住在美国最贵比弗利山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48 中奢网

  这栋位于比弗利山下的豪宅,曾以1.25亿美元的天价被《福布斯》杂志列入美国十大豪宅榜。正如它的名字“利斯之花”一样,它就像绽放于大地之上的金色睡莲,散发着丝丝慵倦,却又透着股沁人的淡香。

“利斯之花”就像绽放于大地之上的金色睡莲“利斯之花”就像绽放于大地之上的金色睡莲

  身份标识

  阿兰·德波顿先生在《幸福的建筑》一书中提到,人们关于身份的识别度往往与住所紧密联系,并且会随时发生变化,“一个丑陋的房间能使人对生活的不完满所产生的犹疑闲虑固化成型,而一套光照充足、铺着蜜黄色石灰石地砖的居室则能为我们内心最炽热的希冀更添力量。”这个被誉为“散发着贵族气质”的天才作家从本性角度剖析了人类生活的最大载体。那些时刻散发着真理的文字,就像一面明镜穿透了生活的本质,“长久以来,人类力图将物质世界塑造得优雅完美的那份坚持,一直与这类坚决蔑视视觉体验的努力旗鼓相当。”他始终坚信,“建筑就是为了向我们生动地展示出我们理想中的自己”。

  音乐室中的家私和装饰均采用法国18世纪的古董藏品  音乐室中的家私和装饰均采用法国18世纪的古董藏品

  法式情怀

  这栋位于比弗利山下的豪宅,曾以1.25亿美元的天价被《福布斯》杂志列入美国十大豪宅榜。正如它的名字“利斯之花”一样,它就像绽放于大地之上的金色睡莲,散发着丝丝慵倦,却又透着股沁人的淡香。

  据利斯之花的销售代理商——科威国际不动产(Coldwell Banker)的执行董事Joyce Rey女士介绍,利斯之花占地4.61亩,2002年竣工,一共耗费5年时间打造,设计师是Rick Robertson,他曾主持过Caroline Rose Hunt、Tina Sinatra等知名项目,现在正服务于洛杉矶最主要的商业项目。Rick Robertson在构建之初就希望能够为业主展现出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风格因仿照法国凡尔赛宫而闻名,洋溢着法式新古典建筑情怀。房产的设计灵感源自《The Legendary Estates of Beverly Hills》,该书介绍了洛杉矶豪宅的发展历程,书中展示了很多非常漂亮的房产图片。

  布置考究的豪华舞厅体现了房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崇高追求  布置考究的豪华舞厅体现了房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崇高追求

  纽带系情

  一条长达137.25米的宽阔道路是连通庄园与外界的纽带,工匠们在精挑细选的鹅卵石上浇筑产自法国香槟产区的石灰,使路面坚硬耐用又富有弹性。这种视觉体验上的大气磅礴令所有人隐隐感受到即将出现在眼前的这栋豪宅是何等的壮丽。而183米的私家车道则彻底征服了人们关于豪宅的种种幻想。可容纳包括9部豪华跑车(包括2部加长轿车)的私家车库从某种意义上彰显了房产主人的显赫身份。3座标准规格的玫瑰花园往往成为业主浪漫情怀的最大抒发,那些童年岁月里憧憬的美丽传说似乎就在身边荡漾。

  而一条慢跑小道徜徉在幽邃的玫瑰园外,每天清晨或傍晚,浸润在醉人的芳醇中,那种蓬勃的旺盛精力成就了生命永恒向上的最大显征。而在盛大节日时,草坪上扎满了白色帷帐,这种华贵丝润的面料同样被曾缝制法国艳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晚会礼服。

  “利斯之花”的建筑风格因仿照法国凡尔赛宫而闻名  “利斯之花”的建筑风格因仿照法国凡尔赛宫而闻名

  幸福的房子

  整座房产的建筑共分5类——主要居住区、管家宿舍、游泳池边的凉亭、服务生宿舍和休闲娱乐场所——所有建筑均采用钢结构搭建,外表再以进口石灰石加固。主要居住区的面积为3840平方米,共分5层(4个高层和1个中层),由于受高度的限制,这样的规划将永不改变。一楼采用复式结构,拥有一个可容纳300人同时用餐的超大宴会厅,并设计了酒廊、音乐室和起居室,甚至还配备了独立早餐室。踏入门厅,脚下铺满了点缀着用华贵丝绒绣织的羊绒地毯,金色的镂边与屋内的镶金白墙相得益彰,熠熠生辉。最令人叫绝之处,是客厅顶部,一幅巨大的经典油画铺满天顶,抬头仰望,可爱的天使们仿佛在温暖的光晕中降入凡间,将整间屋子照耀得一片粉红。

  室内外的温暖

  较矮的空间内被改造成可以存放3000瓶酒的酒窖以及布置考究的豪华舞厅,这种巧妙的构思往往体现了房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崇高追求。再往上去,一个35平方米的迷你放映室供家人休闲放松享用。当然,温馨的卧室是维持家庭愉悦最好的去所,私密、低调,却总能扣人心弦,轻柔舒适的大床营造出二人世界的甜蜜时光。在楼顶你可以享受到由专业团队打造的美容沙龙,各种护理品牌将最大程度地整理肌理容颜,而小型运动场的配置使人们足不出户就能打造健康身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