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度假会所型别墅成市场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21 中奢网

  楼市新政时代各地“限购令”相继出台,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投资型别墅成交皆受影响,而具备社交功能的会所型别墅则受到不少人士的青睐,这种集居住、度假、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郊区别墅逐渐成为别墅市场的新两点。

具备社交功能的会所型别墅则受到不少人士的青睐。具备社交功能的会所型别墅则受到不少人士的青睐。

  私人会所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起源于17世纪欧洲的私人会所,从最初的贵族沙龙聚会,渐渐演变成为上流社会的最佳娱乐场所,成为只有少数人才能享受的高端消费和生活方式。目前,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已有比较成熟的顶级私人会所,如北京长安俱乐部、上海银行家俱乐部、深圳喜福会、广州卢浮宫会等,这些私人会所一般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是城市上层人群涉入顶级社交圈的身份象征。

度假型会所一般位于郊区别墅区或旅游度假区,自然环境更为优越。度假型会所一般位于郊区别墅区或旅游度假区,自然环境更为优越。
度假型会所能够满足人们休闲、养生、度假等多重需求。度假型会所能够满足人们休闲、养生、度假等多重需求。

  与这些交际型的私人会所相比,度假型会所一般位于郊区别墅区或旅游度假区,自然环境更为优越,空间私密性也更高,甚至独占城市稀缺资源如温泉、旅游地、高尔夫等。这种度假型会所以独栋别墅为主,私密性强,对邻居的干扰也较小,既可用于度假居住或私人聚会,也可用于公司小型会议、员工奖励居住等。

居礼·润园项目居礼·润园项目

  在广州从化、增城、花都等,目前有不少在售的独栋别墅产品都可作为度假型会所,比较有代表性的如从化居礼·润园,该项目位于从化温泉度假区内,傍依流溪河,不仅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一流,而且别墅产品顺坡而建,视野相当开阔,更为难得的是,项目拥有世界珍惜氡苏打温泉,适合休闲、养生、度假等多重需求。

  地产专家韩世同在考察过居礼·润园之后,认为该项目非常适合做成度假型会所,为大型企业集团、私人企业主提供休闲度假、小型会议等服务。“度假型会所不一定要配套很齐全,因为不是常住,但一定要有稀缺资源,才能吸引那些大企业集团领导、私人企业主。居礼·润园只有32栋独栋别墅,私密性很强,而且有温泉,非常难得。企业主买下来之后,平时可以用于出租,自己家庭或者企业要用的时候可以用,非常方便。”韩世同认为。

  居礼·润园整个项目用地面积73419平方米,其中别墅用地面积56036平方米,建筑面积16205平方米,容积率再度创下新低:0 .289。共46幢别墅,面积从270平方米至434平方米,开发商在两山之间规划出温泉养生会所、温泉养生吧、温泉养生公寓。

  居礼·润园根据从化当地热、潮的气候特点将整个房子设计成了一个长方体,扁平的体形属于后现代主义,充分保证了通风、采光。4.2米的层高,空间感更强。开发商呈现的样板房也是按照公司的接待会所用途来装修,温泉入户,开门可见流溪河。当然,买别墅一定少不了附送面积,开发商也够豪,270平方米的别墅,可使用面积达到了486平方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