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六款暖意香氛斗春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7:34 《时尚先生·ESQUIRE》

  3月的天气依然寒冷,衣服能为你抵御,而香水同样可以带来暖意,不仅如此,它还隐喻着你的各种配件,这6瓶香,会让你的春天过的更舒坦有型。

GIORGIO ARMANI绝度男士香水GIORGIO ARMANI绝度男士香水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GIORGIO ARMANI绝度男士香水(浓情版)

  这款香水从一出世就已让型男们集体倾情,外型冷峻,内里却十分催情,流动感的木质香气,好似清晨的街角,和同伴头凑头点烟的温暖。它很合适落在你笔挺的白色衬衫上,在室内暖气的包裹下,持续升温自信和魅力。而本身的打火机造型,出游时也可随身携带,会增加被关注的几率那是必然。

ck男用淡香水ck男用淡香水

  再随性,也是大牌风范

  ck男用淡香水

  苦艾酒的些许微苦,像男人内心的冷暖自知,而雪松的铺底又将宽厚温暖延续了下去,带来自始至终的大气。为什么把它比作墨镜?还记得阿汤哥在《壮志凌云》里戴着rayban的样子吗?把当年的毛头小伙衬得帅绝人寰。同样的威力这款香水也能给你,一如它传达的精神,你可以抛下一切,去释放不羁,去寻找自我,但绝不会落拓,再随性也非常优质。

娇兰男士淡香水娇兰男士淡香水

  以一敌百的暖意

  娇兰(微博)男士淡香水

  味道浓烈的甜青柠皮,带着一些苦味,却更禁得起回味,紧接着碎薄荷叶和朗姆酒的对撞,就引出了强大的小宇宙。它坚实的玻璃瓶外覆着一层引人注目的金属外套,像极了有力的钢制腕表,专为纯爷们打造,震慑力爆棚,能迅速架起你的强大气场。

法拉利风度男士香水法拉利风度男士香水

  速度与激情,是一种积极的暗示

  法拉利风度男士香水

  清凉感在春日也不能完全摒弃,它的醒神度帮你最快找回感觉,一个激灵甩走所有气闷; 而纯粹的木香调充满阳刚却不鲁莽,像男人灵活机变的头脑,转折也能处理得相当漂亮。而瓶盖上高级皮革的包裹让寻常拧动变得很有手感,犹如拥有了顶级跑车,保持速度与激情,这种积极的暗示,它做的相当到位。

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

  我从来知道什么才是我真正想要

  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

  柑橘调开路从来不会招致抗拒,这就犹如寒春里的鲜亮色彩、一抹艳阳,彻底打破灰色沉闷。但绅士一向懂得收放有度,有沉稳刚毅的木香做底,又为性格奠定了完美收梢。而带吸力的瓶盖无论你怎样拧,都会端正回到原位,很像你每天随身的钱夹,装着各种秘密和财富,不需多言语,却一直交付信任。

兰蔻梦魅男仕香水兰蔻梦魅男仕香水

  享受起伏的快感

  兰蔻梦魅男仕香水

  你可以想象自己正闭目置身于一片薰衣草花海,让人心神宁静的味道还裹挟着一股杏仁香,即使只是想象,都能感觉到这美好春天,它和你的粗棒针织毛衣是绝配,温暖得让人忍不住靠近深呼吸。

  不得不说,瓶身设计得确实有点“暧昧”,很似袖扣,小小一粒,细看的话上面常有大乾坤,男人那点闷骚的小情节在此全能兜底。不过,男人性格终究也会像这只瓶身,内里有起伏,但每一道连接处,依旧是笔直线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