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春夏新款香水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8:13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很多人都关心今年春夏的彩妆,其实今年春夏的香水也很有看点哦!不止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香,也有经典香水更换代言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Chloé蔻依女人-双面娇娃的魅惑Chloé蔻依女人-双面娇娃的魅惑

  Chloé蔻依女人-双面娇娃的魅惑

  大家一定对Chloé的这款经典香水印象很深,最近Chloé成功签约英国女演员IMOGEN POOTS与法国女模特CAMILLE ROWE POURCHERESSE成为Chloé香水新代言人,引领起现代女性自然年轻与性感浑然一体的双面娇娃魅力。

  这两位才华横溢、活力充沛、热情四射的女演员年仅21岁便成为Chloé香水广告的新代言人,广告活动摄影师将由Inez Van Lamsweerde和 Vinoodh Matadin担任。Imogen Poots表示:“我很高兴能参加这个令人激动的广告活动,它能让我展现自己不同的个性”。Camille Rowe Pourcheresse也表示:“我很荣幸被Chloé选为香水产品代言人。”

原宿娃娃人鱼娃娃限量版香水原宿娃娃人鱼娃娃限量版香水

  原宿娃娃人鱼娃娃限量版香水

  参考价格:30ml/430元

  全新的限量版香水来自原宿娃娃,清新徐徐的海洋气息,从童话故事中走出的俏丽的时尚娃娃,是夏季香水的最佳选择。

  今夏,时尚娃娃变身为可爱的美人鱼,在神秘的海底世界里尽情玩耍。她喷洒了最新款夏日香水,创作灵感源自她的海底探险。清新、海洋风格的香水,伴有一抹阳光木香。

  香水香调

  柑橘木香花香型

  前调

  清脆苹果汁,神秘的睡莲

  并伴有碎浆果的甜蜜感

  中调

  清新的小苍兰,粉牡丹

  轻柔的茉莉花瓣

  尾调

  柔滑的阳光木香调,

  透明的感性麝香和芬芳的琥珀

VERA WANG英伦公主女士淡香氛VERA WANG英伦公主女士淡香氛

  VERA WANG英伦公主女士淡香氛

  参考价格:50ml/570元

  自信,敏锐,机智。当时尚前卫遇见正统经典,一位英伦现代公主的梦想时代开始了。她的穿着引领潮流,自信而光彩照人。她的举手投足无需任何修饰,就能成为众人追捧的焦点她的风格就是时尚的法则。这就是VERA WANG英伦公主的时尚梦幻世界!

  美味果香木质调

  沉浸在柑橘、苹果与多汁浆果的缤纷美味世界,

  呈现她——清新可人

  金银花与茉莉花的融合,

  赋予她——古典前卫

  感性的木香与椰汁的邂逅之吻

  走近她——至高无上的内心世界

  无与伦比的甜美芬芳,只在英伦公主的时尚梦幻世界!

CERRUTI 1881pour femme卓路迪1881女士香水CERRUTI 1881pour femme卓路迪1881女士香水

  CERRUTI 1881pour femme卓路迪1881女士香水

  参考价格:30ml/430元

  CERRUTI 1881pour femme卓路迪1881女士香水专为将香水视为不可或缺的自我表达形式的女性而生。它阐述了生命的价值、重新发现的快乐和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香调

  清新花香调

  精巧而淡雅,CERRUTI 1881pour femme卓路迪1881女士香水捕捉到了清新空气中美妙芬芳。亚麻材质是Nino Cerruti最钟爱的面料之一,唤醒清新、纯粹、飘渺的元素。将最美好最自然的物质混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款温和而精致的女性香调。具有精致的木质花香,能让使用者包围在清晰洁净的香氛中,犹如身着亚麻衣饰。

  前味:含羞草、鸢尾草、佛手柑、紫罗兰、亚麻花

  中味:橘花、洋甘菊、天竺葵、茉莉、紫檀、亚麻花

  后味:香柏、琥珀、麝香、檀香、亚麻花

CERRUTI 1881 POUR HOMME卓路迪1881男士香水CERRUTI 1881 POUR HOMME卓路迪1881男士香水

  CERRUTI 1881 POUR HOMME卓路迪1881男士香水

  参考价格:50ml/510元

  CERRUTI 1881  POUR HOMME卓路迪1881男士香水捕捉到了意大利的灵魂。

  亮泽、新鲜、性感、精致。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置身于地中海沿岸,感受漫步在柏树、杜松和石松树荫下的宁静。瓶身力量如同从岩石中雕刻而来,斜角造型的修饰可更好地捕捉光线…

  前调

  极其清新的绿色白松香香调,清凉而浓郁的杜松子和薰衣草和罗勒精华。少许佛手柑、柏木叶调味,让人们回忆起品牌源自阿尔卑斯。

  中调

  男士香水调制的一次特别尝试,铃兰、玫瑰、依兰树的芬芳互相缠绕组成一支闪耀愉悦的旋律。同时,浓郁而香气扑鼻的黑醋栗芽香在男香中首次亮相。

  后调

  广霍香在趋向阴冷的香调中充当了温暖和活力的调剂者。搭配皮尔蒙特山区的檀香和欧洲赤松,添加少量椒香,将肌肤唤醒,让人忍不住想触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