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6月28日,由杨澜与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 珠宝首家品牌形象店在北京银泰中心开业,刘嘉玲、章子怡、沈国军等明星名流到场祝贺。 [评论]

品牌简介 更多>>

LAN珠宝品牌简介
LAN珠宝品牌简介

杨澜和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国内首家源自东方的高端奢华定制珠宝品牌。[详细][评论]

LAN珠宝门店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悦·生活3层310号

 

开幕典礼现场 更多>>

  • 玉兰腾芳
  • 冬天还蹒跚未走,春天已站在窗前,翘首盼望,玉兰公主的笑颜,那藏不住的醉人芳华。
  • 珠联璧合
  • 日月如合璧五星如连珠清晨 如天使笑容之无暇夜晚 如皓月当空之雍容珠联璧合的经典碧水云天的感受。
  • 春回大地
  • 花蕾方上枝头 绿叶便簇拥左右 春回大地 当爱来临时 莫忘将爱宠在掌心。
  • 爱的波澜
  • 初次相见 心中波澜绽放 从此未停歇 涌动的思念 激荡生命涟漪眷恋 天涯海角都可以 只因和你在一起。
  • 上善若水
  • 水形墨影 舞步飘逸,恬淡、平和、圆转、幽远温柔如水的女人有着海纳百川的胸襟。
  • 一片冰心
  • 万里踏雪来 只因清气满乾坤 本色本味 一片冰心 雕琢冰清玉洁的纯净。

时尚媒体关注LAN珠宝

《淑媛》:杨澜 珠宝是女人献给自己的荣耀

《淑媛》:杨澜 珠宝是女人献给自己的荣耀

“LAN珠宝”即将面市,对于杨澜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尝试,在“LAN珠宝”背后,记录着她与另一位女性的一段友谊,也传递着她中对于珠宝的理解。
《时尚时间》:杨澜 善用珠宝的职场语言

《时尚时间》:杨澜 善用珠宝的职场语言

“作为一个采访者,观众对我的关注不应盖过我的采访对象。这时我会选择低调一些的服装和珠宝,会有一点装饰,但又不过于夸张和炫耀的珠宝。”
《芭莎珠宝》:LAN珠宝出东方 揽胜中国

《芭莎珠宝》:LAN珠宝出东方 揽胜中国

杨澜不是大明星,却是中国家庭里认知度最高的时代形象;不是偶像,却是西方世界认识当代中国最好的桥梁。她带来一份来自东方的惊喜“澜LAN”。
编辑:韩莎莎 华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