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进军高级珠宝业 首家形象店北京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9:57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6月28日,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内,由著名传媒人杨澜小姐与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源自东方的中国第一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 珠宝首家品牌形象店LAN FINE JEWELLERY开业庆典在此隆重举行。章子怡、刘嘉玲等数位杨澜圈中好友纷纷发表了对LAN珠宝情真意切的衷心祝福,文化界及商界名流王中军、王侠军、李亦非、张兰、周涛、于丹等前来祝贺,远在美国的品牌创始人之一席琳-迪翁也发来了视频祝福。

这里写图注5
“推波助澜”仪式

  作为进军国际高端珠宝行业的首站,LAN FINE JEWELLERY银泰店无论是店面的装饰风格还是店内主题格调,无不透露出LAN珠宝特有的东方式低调奢华。伴着水墨幕墙的潺潺流水、品着吴冠中大师的风景写意,若不是璀璨的钻石光芒将您唤醒,必将沉醉在店内优雅、恬淡的东方意境之中。为了赋予LAN珠宝独有的生命与灵魂,店内除了精品展示区外,重点增设了贵宾定制沙龙区。当您置身于LAN珠宝定制沙龙的愉悦氛围中与设计师展开心灵对话时,您流露的每一份渴望、感悟的每一道情怀,都将凝聚在专属于您的LAN珠宝点滴细节之中,时刻演绎着真我的永恒璀璨。

  在新店开业庆典上,名流淑媛、演艺明星悉数到场,在著名主持人李艾的带动下,章子怡、刘嘉玲等数位圈中好友纷纷发表了对LAN珠宝情真意切的衷心祝福,文化界及商界名流王中军、王侠军、李亦非、张兰、周涛、于丹等前来祝贺,远在美国的品牌创始人之一席琳-迪翁也发来了视频祝福。开幕现场由数位名模佩戴展示了“上善若水”、“珠联璧合”、“玉兰腾芳”、“春回大地”、“爱的波澜”、“一片冰心”等系列多款蕴含东方元素的LAN 珠宝系列精品。这些美伦美奂的珠宝系列通过精工微镶、背面镂空及手工花丝等精湛工艺,将钻石的璀璨镶嵌于低调大气的奢华氛围之上,散发着东方女性的美丽与自信气质、演绎着东方女性的灵动与优雅个性。也正是源于LAN珠宝品牌气质中蕴含的东方式低调奢华,也使其产品吸引了世界众多名流淑媛的追随。英国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卡米拉今年5月收藏LAN 珠宝“珠联璧合”系列,欣喜于它的精美与优雅。

这里写图注5
杨澜夫妇与嘉宾
这里写图注5
杨澜与章子怡
这里写图注5
杨澜与刘嘉玲

  新店在杨澜携数位主礼嘉宾共同参与的‘推波助澜’仪式中惊艳亮相。“澜”印章见证了LAN珠宝品牌的诞生。据悉,LAN珠宝在设计过程中,由杨澜与席琳迪翁亲自担任创意指导,香港著名珠宝设计师Dickson Yewn、出生珠宝世家的Davide Zybert 等名家共同参与打造,是集合全球时尚珠宝文化和东方传统文化为一体的完美结晶。LAN珠宝将品牌定位于“赞美当代女子的爱与荣耀”,通过发掘、提炼、展现女性内心的美丽气质,诠释了东方独立女性自信与自爱的价值追求。相信LAN珠宝将成为中国当代女性追逐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这里写图注5
“澜”印章

  LAN 珠宝作为中国第一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随着本开业典礼正式登陆中国高端珠宝市场。大美为澜的LAN珠宝世界,奢华、高贵、优雅之门就此开启,其作为承载东方女性优雅与知性的新图腾,代表东方女性自我价值实现的新精神,必将成为当代知性女性追求品位、格调、价值的饰品首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