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主持席琳-迪翁北京见面会 二人一见如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5:56 新浪尚品

  导语:歌坛天后席琳-迪翁在结束上海站的演唱会后,2008年与丈夫雷内飞抵北京为奥运加油。做客杨澜主持的《唱响奥运》节目时,席琳-迪翁为弥补北京演唱会取消的遗憾,为观众深情演唱了《梦想的力量》、《我心依旧》等三首歌。作为好友,杨澜不仅与席琳-迪翁同年同月同日生,现场二人还表示将合作设计珠宝。2009年,这个梦想得以实现,“澜LAN”珠宝终于推出。

这里写图注5
杨澜主持席琳-迪翁北京见面会

  若如初相见

  初见 却激起涟漪荡漾

  在节目录制现场,杨澜和席琳-迪翁同样选择了黑色长裙,二人多次拥抱、握手,聊到动情处,两人还有眼神交流。谈及这份异国友情,杨澜坦言一年多之前,有幸在拉斯维加斯采访席琳-迪翁,巧合的是,两人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由于在很多关于女性的话题上,两人的见解惊人相似,于是便希望能共同合作一些事情。如此奇妙的缘分促成二人共同参与了珠宝品牌的初建,分别担任首席创意指导和首席艺术指导。

这里写图注5
二人见面
这里写图注5
杨澜采访席琳-迪翁
这里写图注5
两人的见解惊人相似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