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苏梅W Retreat过热辣情人节

情人节就到,正值农历新年后一星期,好事成双,寒冷的天气一下子都变得热烘烘。想过一个更热辣辣的情人节?苏梅正是其中一适合过二人世界的地方,若能入住这间酒店W Retreat,就更加完美!

  • 与大象共进早餐

    与大象共进早餐
    到一身当地象夫所穿的传统服饰,再在货真价实的象夫带领下学习怎样给大象洗澡、喂食,才会获取大象的信任。
  • 静享私密时光

    静享私密时光
    一间酒店所处的自然环境是否能打动人心固然重要,将人们从纷繁的外部世界引入宁静、空灵的自然空间。
  • 野外的二人世界

    野外的二人世界
    这种奢华并不是触目可见的,而是一种低调、内敛,由内及外的感悟。

清莱四季酒店
极致野外奢华

这座隐匿在山林中的四季酒店从建成起就获得了世人的瞩目,以原始、自然、宽广、开阔为基本元素,将人类生活的精巧、浪漫与大自然的浑厚与质朴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一走出帐篷,便能感知天地之间的雄伟与壮阔,让过腻了“天窄人挤”的可怜人能够拥有一种“唯我在此”的实体孤独感。

迷失马尔代夫康莱德

去马尔代夫度假是会有优越感的,因为它比泰国贵。如果你选择的度假村是马尔代夫康莱德,那你的优越感会更加膨胀,因为在被称为“出租车”的水上飞机的候机厅里,康莱德是唯一拥有自己休息厅的度假村。

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 二千米的奢华

说起帕罗的Uma Paro,如今最好记的方式叫做:“梁朝伟刘嘉玲结婚的那个酒店”。在没有以此出名之前,Uma Paro所在的COMO度假村集团和安缦集团是唯一被允许进入不丹建造酒店的外国建筑商。

北京胡同里的邻家皇宅

住在史家会馆的您既可亲身感受中国王城的贵气,又能和普通北京居民的日常生活融为一体。但要赶上史家商务会馆的“空房期”实属不易,因为这里地处京城的黄金地段,但却只有8间客房,经常处于饱和状态。

首尔W酒店 至IN至酷的梦想神话

激发灵感、创造潮流、大胆创新的W酒店在业界影响深远,从时尚到音乐,从流行文化到艺术,每家W酒店都风格迥异,且独一无二。

HOTEL FOX 纯手绘的酒店

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FOX旅馆,与最美的奥瑞斯特兹公园相对。它原本是一间毫不起眼、类似青年的HOTEL。

丽江亿邦酒店 貌离神合的院落生活

她不仅仅是酒店,更是一种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在亿邦,徜徉楼阁亭台之间,流连小桥流水人家,与自然为邻,邀天地为伴,忘情拥抱高天流云,尽赏繁星璀璨夜空澄澈,品味静谧柔软的丽江时光,感受鲜活动人的四季景致变幻,尊享别致悠闲生活。

拉萨瑞吉酒店 远眺布达拉的旅人宫殿

秘密总是被收藏起来的。拉萨瑞吉酒店虽位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却以浅灰色的砖墙紧紧包裹起来,偶尔有一两株耐不住寂寞的花木探出头来,惹人遐想,外人不会轻易发现,这堵墙后,其实是一座旅人的宫殿。在这座宫殿内部,从大堂到几乎所有的房间,都能看见布达拉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