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HOTEL FOX 纯手绘的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5:09 新浪尚品

  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FOX旅馆,与最美的奥瑞斯特兹公园相对。它原本是一间毫不起眼、类似青年的HOTEL,不过随着新Volkswagen Fox 21的发布,世界各地的平面设计、城市艺术以及插画艺术家来到哥本哈根把这里变成了世界上最有激情和创意生活方式的宾馆。

HOTEL FOX 酒店HOTEL FOX 酒店

  如果你爱好旅行,如果你具备多重性格,必须常换酒店来满足你的心情,那么在这个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FOX旅馆里,总有一间房会是你想要的,甚至它有可能就是你想象中的卧房原型。这里的61间客房聚集的并不单单是一个个不同颜色不同造型的房间,而是来自13个国家的21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平面设计师自由想象的极致体现。

色彩丰富的房间设计色彩丰富的房间设计

  61间客房,21个艺术家。每个房间都是一个个人艺术展。风格从怪诞滑稽到严谨平面设计;从街头艺术到日本漫画:童话、友好的怪物、幻想的生物,神秘拱顶。

红色主题房间配铁艺大床营造出浓烈的浪漫气息红色主题房间配铁艺大床营造出浓烈的浪漫气息

  酒店方只给艺术家们设置了三个根本算不上要求设计要求:

    1、房间必须有张床

    2、拒绝色情渲染

    3、拒绝涉及政治

仿佛置身阿尔卑斯山仿佛置身阿尔卑斯山
“森林小屋”“森林小屋”

  这里说是酒店,其实更像是一个艺术群展:有仙境和梦幻,有街头和潮流,有华丽和简约,有可爱和古怪,每一间房都是一个极具个人色彩的天堂,所以即使你个性独特身份多重,你也能在心情骤变时的找到符合时宜的风格。

白色系房间白色系房间
用简单的颜色和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的特殊房间用简单的颜色和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的特殊房间

  为了避免很快进入老化状态,酒店方提出了在客房内和酒店所有场地禁烟的要求,不知道实施起来会不会有难度。另外店方还特别公告欢迎同性恋人士的入住,至于宠物入住的问题依然很敏感。

绿色梦想绿色梦想
绝对独一无二的酒店房间绝对独一无二的酒店房间

  酒店距离市政厅广场和购物街非常近,步行几分钟就能到,也可以租用店内的自行车游历市区。而且店内设有Sushikappo日式餐厅,客人还可以在屋顶享受美好的晨餐,到周末这个地方还会邀请DJ来举办Party。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