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 二千米的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5:08 中奢网

  说起帕罗的Uma Paro,如今最好记的方式叫做:“梁朝伟刘嘉玲结婚的那个酒店”。在没有以此出名之前,Uma Paro所在的COMO度假村集团和安缦集团是唯一被允许进入不丹建造酒店的外国建筑商。

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

  Uma在印尼的官方语言Bahasa文中解作“居住的房子”。由COMO Hotels and Resorts集团开发的Uma物业,位处未经开垦的内陆地区,集团同时注重保护当地生态。度假村的每一处从设计到膳食及当地员工的认识,无不体现出本土特色,务求令每位宾客都能置身于度假村的浓厚地域文化、宗教及风景中,感受隐世与历险的双重体验。

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的圆形餐厅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的圆形餐厅
2000米海拔之上的奢华酒店2000米海拔之上的奢华酒店

  不丹——雷龙之地,如今最受追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个雷龙之地上的王国是徒步者的天堂,是环境保护者的梦想之地。不丹72%的国土被森林所覆盖,不丹未受破坏的生态系统是稀有和濒临灭绝的动植物的家园。这片宗教之地是大乘佛教的金刚乘学派的最后一个精神堡垒,它为75万人民提供了独特的精神特性。在不丹的土地上,新旧事物相互融合。在古老传统和谐共存中,这个国家正缓缓地向现代世界敞开大门。

不丹风格的房间装饰不丹风格的房间装饰
酒店大堂酒店大堂

  Uma Paro位于占地38英亩、种有大量草木的缓坡山上,俯瞰山谷内的城市Paro。Paro为不丹西面主要文化集中地之一,更设有全国唯一机场,不丹国有航空公司──不丹航空公司(Druk Air)提供来往曼谷、加尔各答、德里以及加德满都航班升降。

特色美食特色美食
精致的室内设计精致的室内设计

  从空中看,UMA PARO酒店占据着一个被密林层层包围的小山头,走进酒店,你便能发现,即使如此,你依旧能够将喜马拉雅山的壮丽景观一览无余,而脚下则是大片的麦田、散落其中的小村子。在历代不丹国王的努力下,始终没有向外界敞开她的大门,也因此才能将她的朴质保护得完好无损。UMA PARO尽管是间不折不扣的设计酒店,但是从外观来看,它与不丹当地的建筑并无很大区别。在这里你找不到丝毫矫揉造作的装饰与设计,完全经过手工精雕细琢且充满原始风情的木质、石质以及瓦质的各种家居装饰物散落在室内各处,即便是酒店内的各种织物都是由不丹当地的艺术家精心制作完成的,这一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正身处于不丹的喜马拉雅山间,自然、清新的环境和圣洁的精神力量才是生活的主题。

传统的炉子诉说着不丹古老的历史传统的炉子诉说着不丹古老的历史

  Uma Paro以石头、木材、瓦片为主要建材,隐没于蓝色松林中,加上遍布四周的杜鹃、山茶和绣球花,时刻散发出不经修饰的原始魅力,低调地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大自然的风光从室外一直延伸到室内,度假村内的20间房间和9座别墅都用上不丹的民间烟熏原木,墙上以当地艺术家的画作为装饰,精致的木制家具,人手编织的尼泊尔地毯,即使在室内,也有种徜徉于大自然中的舒适感受。

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游泳池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游泳池

  Uma Paro致力发展野花草地、种植有机植物的花园,以及混合品种林地,培植的品种包括栎木、铁杉树、冷杉树以及枫树幼苗。这个计划预计比原有的蓝松树能吸引更多雀鸟前来栖身。要体会喜马拉雅山的原始风貌,住客可以参加Uma Paro提供的野外活动,包括由专业导师带领的喜马拉雅山日间登山团、春夏期间举行的Classic Druk Path露营远足、Pario Valley山谷漫步、骑爬山单车等。若想感受不丹的佛教氛围,Uma Paro也提供僧院寺庙的游览参观。配合不丹的平和气息,Uma Paro还设有一个全面的健体中心,设施包括饱览Paro Vally景色并呼吸山涧空气的瑜伽房、按摩池、游泳池及健身室,让宾客在这高山小国获得身心的舒缓与宁静。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拥有许多的窗户,能够让人们尽可能地欣赏到不丹不同角度的山间景色。

在Uma Paro Bhutan酒店享受私密在Uma Paro Bhutan酒店享受私密

  此酒店前身为不丹贵族的寓所,环境清幽,酒店只有二十间客房和九座别墅,全部房间的窗口都可看到优美风景,就连不丹公主也曾入住该酒店的别墅套房。

俯瞰古老国度俯瞰古老国度

  度假村精心设计大量活动供家庭与个人参与,为Uma 一众富好奇心、冒险精神和好动的宾客带来良机,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再次连系。与此同时,宾客亦可于COMO Shambhala Retreat 尽情放松身心,享受专业按摩师的服务;亦可随经验丰富、能操英语的专业人员带领下,参与预先编排的远足及行禅活动,探索山林、各个村落和偏僻小道。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