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住苏梅W Retreat过热辣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7:23 中奢网

  情人节就到,正值农历新年后一星期,好事成双,寒冷的天气一下子都变得热烘烘。想过一个更热辣辣的情人节?苏梅正是其中一适合过二人世界的地方,若能入住这间酒店W Retreat,就更加完美!

独栋别墅与私人泳池独栋别墅与私人泳池

  全力讨人欢心

  由机场出发,经环岛大路钻入Maenam海滩的最东端, 便抵达位处山腰的W大堂, 全程不过15分钟。供游客租住的W Retreat 位于Resort 范围的西面,看见那75间泳池别墅,令人未入住先relax。

  今次检阅的Tropical Oasis 房间充满泰式摩登禅味,全部也设私人小泳池,阳台与day bed,室内、外淋浴设施,46吋plasma 大电视等。为增强空间感,不乏嵌入式衣柜、利用趟门的浴室与厕所等设备。

房内家品如圆形Bean Bag、地毯、茶几等家具的曲线,柔和硬绷绷的方型格局房内家品如圆形Bean Bag、地毯、茶几等家具的曲线,柔和硬绷绷的方型格局

  讲到最收买人心,还是W 注重的细眉细眼位,简单却难求,令星级服务添上光环。口淡淡,走出房便到“Sweet Treats ”角落,24小时也可自取雪糕、甜点及汽水,随意得有如自己的家。如果想吃向来禁绝酒店的泰国榴梿,经理竟说不影响其他人,送进房内绝无问题!

可点床上享用的欧式早餐,包括松脆的牛角包、3款果酱、水果盘、咖啡与果汁可点床上享用的欧式早餐,包括松脆的牛角包、3款果酱、水果盘、咖啡与果汁

  步入别墅,以Mini Bar把房间分为两半左边是客厅与睡床右则梳洗淋浴区大汤碗缸对正长条形私家泳池够享受!

非常方便的万能插苏,更提供DV机及电脑接驳大电视的插头,W的配套绝对比一般星级酒店更细心非常方便的万能插苏,更提供DV机及电脑接驳大电视的插头,W的配套绝对比一般星级酒店更细心

  买起W

  早前新闻指希腊财困要卖岛还债,最低千九万已有交易,平过香港豪宅令人心动。买起度假屋已成为富豪玩乐潮流,位于Resort东面的W Residence,更是W品牌首次推出的17栋Holiday House,同样有碧海蓝天与椰林白沙,只需3小时机程即到,不用多请假已可去完再去,免费入住又可出租。让我们先于过万呎住宅别墅睇楼,捉实酒店经理,查探苏梅这项至Hip投资,究竟可否成真!

与浴室相连的私人泳池与浴室相连的私人泳池

  W公寓有多Dream?

  梦想中的私人度假屋,一定要够叹!贴心舒适的型格设计,无敌海景、私家泳池、超大露台及开放式厨房,首次推出的W 公寓完全符合, 更包装修、家具及名厂家电,附送W 星级服务,设优惠价享用酒店设施。选择由W管理出租的话,业主年中有一半时间可自住,其余的出租时段,租金扣回基本开支,可获5成收入,宜作中、长线投资。未储够钱购入W Residence,只好等业主们首肯,才有机会租住了。

  17号W别墅概况

  面积: 总占地面积约17,970平方呎,建筑面积约7,496平方呎

  简介:2间主卧房,1间客房,普通及开放式厨房各1,客、饭厅各1,13.6x6米无边界泳池连露台,入户大堂连停车场

  怎样才能拥有自己的W Residence?

  限定17间W 别墅,全部依山向海而建,面积及间格不一,7,000至12,000呎, 售价约1,700至5,000万港元不等,缴付10% 订金,即最低约170万港元便可入场。跟香港1,000呎豪宅价钱相若,已可买起7倍大的巨无霸W 公寓!接下订单后才开始兴建,整个购买过程由地基、别墅结构、内部装修至完整交收,需约最少一年半,依4期付款及品质检定,令“隔山买牛”的业主更放心。非泰籍的投资者是不能买断地皮的,W 会安排租地,最少有90年,因此不用担心地皮业权有争拗。

  苏梅楼6年升4倍

  苏梅新Resort一间接一间开幕,近6年来楼价升值近4倍!现时只有曼谷航空设直航,随着更多航空公司加入,好像十多年前的布吉一样,估计它的楼价也将愈升愈高。苏梅的W计划由筹划至今已7年, 花了2年多去兴建,已吸引了不少来自澳洲、俄罗斯、印度、中国和香港人查问。 

  全球独家试菜 W 总厨瞓身show off

  堂堂总厨Matthew 于W Retreat 内餐厅“Kitchen Table ”的原木大台瞓身喂食,只为了夸张地介绍“Kitchen Table ”的体贴服务概念。这间供应国际菜的餐厅朝7晚11,有6个Show Kitchen 任食位,各有厨师亲身上阵,由沙律吧、冻肉台、日式铁板烧、西式炭烧、热盘及woodfire pizza 等,即点即制,点止普通自助餐那么简单,平均消费约Baht $550-850/约HK$138-213。另一主打的“NAMU ”餐厅,供应创意日菜,仅于晚上6时至10时半营业,平均消费约Baht $1,200/约HK$300起,全场只得28个座椅,漩涡似的天花以椰壳纤维制成。采访期间Matthew 随即开封两大餐厅厨房,示范即将面世的新菜式。

  酸甜炸猪肉丝

酸甜炸猪肉丝酸甜炸猪肉丝

  这道香口惹味的前菜,酱料泰菜常见的罗望子等香料,炸猪肉丝够香口。

  鲣鱼Tataki

鲣鱼Tataki鲣鱼Tataki

  将鱼肉猛火煎封表面至半熟,伴以姜、葱与日本酱油,洒上生磨芥末和芝麻,刺身以外的另一种日式食法。

  美国缅因州龙虾Rissoni

美国缅因州龙虾Rissoni美国缅因州龙虾Rissoni

  深海龙虾肉质鲜嫩,配上点点茴香,以及不易饱腻的米状意大利粉Rissoni,芝味无穷。

  特制瑞士甜卷

特制瑞士甜卷特制瑞士甜卷

  外层以Tiramisu常用的Mascarpone意大利软芝士,包起软蛋白糖霜,加上士多啤梨煮橙果酱,份量十足!

  烧日本黑毛猪腩伴芹菜豆腐

烧日本黑毛猪腩伴芹菜豆腐烧日本黑毛猪腩伴芹菜豆腐

  和豚肉选材讲究,更煎至不多不少的7成熟,加上香辣酱汁,正!

  甜柿千层夹心饼

甜柿千层夹心饼甜柿千层夹心饼

  鲜灯色的时令甜柿汁多肉细,跟两层甜脆的蛋白糖霜与鲜忌廉非常搭调。

  其他设施

W的大厅不叫Lobby, 而称亲切的Living Room。莲花式水中梳化配开扬海景,一抵埗已叫人心旷神怡W的大厅不叫Lobby, 而称亲切的Living Room。莲花式水中梳化配开扬海景,一抵埗已叫人心旷神怡
“aWay ”水疗中心于亚洲首次提供“Thaimazcal ”疗程,揉合泰式香草与传统墨西哥火山热石松弛神经  “aWay ”水疗中心于亚洲首次提供“Thaimazcal ”疗程,揉合泰式香草与传统墨西哥火山热石松弛神经
“sWeat ”健身中心外,更有27 X 9米的户外泳池,好动人士唔怕闷亲“sWeat ”健身中心外,更有27 X 9米的户外泳池,好动人士唔怕闷亲

  W Retreat and Residences

  地址:4/1 Moo 1 Tambol Maenam, Surat Thani, Koh Samui, 84330, Thailand

  电话:+55-77-915-999

  房数:分为75栋附有私人泳池的独立别墅、17栋可供售卖的住宅两部分

  餐厅: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供应日菜的Namu、水疗菜式的TONIC、国际菜的The Kitchen Table、Wet酒吧、Woo酒吧及SIP酒吧)

  设施:“sWeat ”健身中心、“aWay ”水疗中心、“Wet ”泳池、水上活动中心及网球场等

  交通:从苏梅机场乘车前往约15分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