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经典完美的父亲节腕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8:09 新浪尚品 微博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太煽情的话不适合说给爸爸。不如挑一款简单完美的腕表,温暖贴心,经典永恒。

格拉苏蒂日志腕表格拉苏蒂日志腕表

  贴心提醒 格拉苏蒂日志腕表

  格拉苏蒂2011年推出的这款日志腕表,最特别之处是设有30天的闹铃功能,提醒佩戴者享受家人共处的时刻。

  此款日志腕表设计精美对称,表壳两侧设置相对的两个表冠,各自具备一颗按钮  没有其它机械表可以如它一般提供设定长达30天的闹铃。设定好闹铃,上紧发条,把一切安心交给它负责,父亲不必再费心去记重要会议的时间、飞往异地的航班时刻,日志腕表会提醒所有重要的事情,更会提醒他每一个属于家庭聚会的日子。当设定的日期与时间到了,闹铃就会发出响声——最久能持续80秒。这枚腕表恰如其分的体现了这份可贵的亲情,是父子情深的最佳见证。

  此款日志腕表设计精美对称,表壳两侧设置相对的两个表冠,各自具备一颗按钮。右侧的表冠与按钮负责操作镀钌表盘3点钟位置的大日期窗口。白金时、分与秒针进一步提升整体设计的优雅感觉。日志腕表备有不锈钢与玫瑰金版本,日记式闹铃小计盘的日期显示以及6点钟位置日记式闹铃时间窗口的指示小箭头,一致采用蓝色。

欧米茄碟飞年历表欧米茄碟飞年历表

  温暖红金 欧米茄碟飞年历表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欧米茄特别呈现碟飞系列年历表,温暖红金、经典设计、先锋技术、精准走时,诸多非凡元素凝聚成一款完美时计臻品,向与时间一般永恒的伟大父爱致敬。

  欧米茄碟飞系列年历表堪称经典风格的典范之作。此款欧米茄碟飞系列年历表拥有超凡的外观设计:41毫米18K红金表壳搭配棕色皮表带;棕色表盘上嵌有18K红金罗马数字小时刻度,十分醒目,月份和日期窗口位于3时位置。与超凡外观设计相比毫不逊色的是内部搭载的带有硅材质游丝的欧米茄同轴8611机芯。此款机芯带有年历功能,因此只需在每年3月1日调校一次日期。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同样采用18K红金材质。此款欧米茄碟飞年历表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宝珀隐藏式调校万年历腕表宝珀隐藏式调校万年历腕表

  简约铂金 宝珀隐藏式调校万年历腕表

  由297件零件组成的世界首款自动上链专利隐形校对装置月相万年历机械腕表,通过Villeret系列登场,含蓄平滑的线条,纤幼的表耳将表壳的大气沉稳之气充分发挥。以双面防反光蓝宝石水晶镜面及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底镶嵌,将调整器收藏于表耳之下也是Blancpain宝珀的专利技术。蛋白色表盘,搭载宝珀5653A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长达100小时,称得上是精通时间规律的真正体现。

埃尔-雅宝系列新款腕表梵克雅宝埃尔-雅宝系列新款腕表

  儒雅简约 梵克雅宝埃尔-雅宝系列新款腕表

  2012年父亲节来临之际,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别推荐极具儒雅简约风格的全新皮埃尔‧雅宝系列新款腕表,向所有伟大的父亲致敬。

  圆形表盘上同样采用罗马数字以保持传统,其简洁优雅一如往昔。表盘仍为白色,但中间增加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字样,并间杂黑色领结衬衫的蜂窝图案。新款腕表略向内斜,提高了可辨识性,同时也使其从袖口滑出时更加顺畅。同时,新款还保留了上下两个圆形接头,其简洁造型强调了腕表的低调优雅。黑色鳄鱼皮表带与皮埃尔-雅宝当年所用完全一致。另外,皮革拼接采用了手工胶合的创新技术,无可见线迹。

爱彼新款皇家橡树系列码表爱彼新款皇家橡树系列码表

  感恩之礼  爱彼新款皇家橡树系列码表

  爱彼新款皇家橡树系列码表采用41毫米直径表壳,尽显大器风范,是送给父亲最珍贵的节日礼物。

  新款计时码表集系列美誉的经典元素于一身,以1972年首枚皇家橡树系列为蓝本,采用磨砂与抛光的微妙对比,以及标志性八角形表圈和六角形白金螺丝设计等系列经典特质。防水深度达50米,配备旋入式表冠,防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面。手工缝制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玫瑰金AP字样折叠安全表扣。

  此外,黑色表盘装饰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特有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纹装饰。表盘格纹装饰是爱彼独家工艺,通过一种古老机器从内部打造而成,在切成方块的同时印压出网状格纹。这种双重叠加装饰工艺为皇家橡树系列表盘所独有,是这一系列表款不可替代的特质。AP字母标志位于品牌logo之上,含蓄低调,并为12点位置的双时标设计留出空间,双时标设计灵感也源于1972年的皇家橡树系列表款。立体时标和带荧光涂层的玫瑰金指针也是皇家橡树系列的特质之一。计时盘及其内圈刻度也经过反复构思设计而成,清晰简约。

天梭艺塑系列镂空腕表天梭艺塑系列镂空腕表

  写意父爱 天梭艺塑系列镂空腕表

  天梭艺塑系列镂空腕表,将天梭源远流长的工艺和传统表露无遗。经过18K粉金装饰的表壳以线条流畅的抛光表面尽情挥洒点石成金的魔力,镂空机芯设计则将齿轮咬合的表芯艺术完美呈现。华贵K金表壳搭配简约而不失张扬的黑色表盘,含蓄地透出贵族气息,皮质表带两侧的车线以及罗马数字刻度无不契合怀旧复古风潮,凸显成熟高雅的绅士品味。

  天梭艺塑系列镂空腕表在表盘下方开启半圆镂空窗口,天梭标识优雅横亘于上,与12点刻度处的扇形窗口相映成趣。该腕表特别采用了ETA6497-1手动上弦机芯,没有了自动锤的遮挡,透过透明表后盖,可欣赏精密的机械机芯的内部运转,机芯的机械之美显露无疑。复杂精细的金属零件保证了腕表高精密度的运作,该机芯的动力存储可达49小时,恒久律动犹如父亲永不停息的深情。

美度贝伦赛丽Ⅲ系列男士罗马数字腕表美度贝伦赛丽Ⅲ系列男士罗马数字腕表

  深沉父爱 美度贝伦赛丽Ⅲ系列男士罗马数字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III系列男士腕表灵感源自意大利米兰经典建筑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的拱廊,用无限对称和无限延伸的概念将建筑艺术表达至极致。贝伦赛丽III系列男士腕表继承了拱廊轮廓匀称、形态优雅的特点,优美的线条和曲线交相辉映,刚毅中不失气度,简约中不乏时尚,极富艺术气息。正如父爱从不需要夸张的修饰与表达,但点点滴滴都动人心弦。

  腕表配以黑色鳄鱼纹牛皮表带,配合圆润的表耳打磨技术,从细节中体味美度制表师的精湛技术与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

  高抛光的钢材表壳展现了曲线的轮廓,线条透出纯洁,曲线展示优雅。同时,以黑色罗马数字显示时间刻度,极具意大利风范,内陷式的表冠,使整款腕表在视觉上浑然一体。镜面采用了双面防眩目蓝宝石玻璃镜面,可以轻松读取时间。这款腕表采用了透明底盖的技术,令佩戴者随时可以将天文台认证机械运作的韵律之美一览无余。

瑞宝Pacific系列新表款瑞宝Pacific系列新表款

  真我本色 瑞宝Pacific系列新錶款

  Chronoswiss瑞宝表去年成功推出新一代Pacific腕表系列,今年再接再励,加推多款色彩鲜明的新型号,无论表壳及表盘的款式选择更加丰富。

  深邃碧蓝:Pacific系列之名源自无边无际的太平洋;除去年亮相的表盘款式外,今年的新作佳品首推以太平洋碧蓝大海为灵感的蓝色表盘设计,蓝与灰色渐变之间,Pacific系列首本的表盘太阳射线纹修饰非常精美,光线反射效果甚为悦目,配上特别为此型号而设的深海蓝色皮表带,色调一气呵成,令人一见钟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