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天堂里的蔚蓝(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2:03 21世纪经济报道


优雅爱情的诞生地
优雅爱情的诞生地

  BT Tips

  气候:属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7摄氏度。5月至10月是干季,11月至3月是高温多雨的湿季,但不影响旅游。

  住所:拥有豪华高档的宾馆酒店,也可在岛上露营。

  航班:先乘坐国际航班飞往日本东京及大阪,再乘坐大溪地航空每周由日本东京及大阪直飞大溪地首府帕皮提(Papeete)。  

  特产:被誉为“月亮的甘露”的大溪地黑珍珠,和营养成分高达150多种的诺丽果。

  通用货币:太平洋法郎。美元和欧元在当地也可使用。   

  通用语言:大溪地语和法语为官方语言,但在饭店及观光区英语亦可通用。

  时差:比中国慢18个小时,和夏威夷同一时区。

  Club Med最近推出“大溪地波拉波拉度假村燃情之旅”。垂询请至Club Med中国办事处。电话:021–62798088或010–6590381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