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天堂里的蔚蓝(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2:03 21世纪经济报道


大溪地的女人总是毫不掩饰自己原始的热情
大溪地的女人总是毫不掩饰自己原始的热情

  大溪地的女人是当地最著名的风景之一,赤道的海风和阳光赐予她们古铜色的皮肤,头戴花环身着草裙的打扮最让人神魂颠倒。大溪地的女人总是毫不掩饰自己原始的热情以及身上代表家族历史的纹身。难怪高更当年来到这里的时候,艺术的灵感因她们而源源不竭。

  原生态风情在大溪地得以完好保存下来,这是许多被过度开发的热带岛屿所不具备的。另外,由于大溪地曾是法国殖民地,深受法国文化影响。今天的大溪地融合了岛国人的野性和法国人的优雅,渐生出独特的地方魅力和许多有趣的风俗。比如说,在大溪地的婚礼上,每位女士都会戴一朵花在耳边:戴在左边表示已婚,告诉其他男士不要追求自己;戴在右边是未婚,但暂时不想被追求;戴在中间是给自己心仪的人看的,表示她需要他。这种含蓄的小伎俩恐怕正来自于法国文化吧。同样地,大溪地男人的身上也体现了波利尼西亚勇士的粗旷与法国男人的绅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