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政要食宿探秘 细数酒店“四宗最”(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44 国际先驱导报


历家菜(新浪尚品配图)

青松鲜贝(新浪尚品配图)

  厉家菜:用臭氧消毒洗菜

  除了百饺园,北京还有另一处颇受外国宾客青睐的菜馆——厉家菜。这里曾经接待过六十多位国家元首和商界名流,英国前首相希思、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拳王阿里、洛克菲勒家族成员都曾是这里的座上宾。

  厉家菜属于私房菜,门口没有招牌,静静地躺在一条被绿荫遮盖的小胡同里。厉家菜的女主人王晓舟对《国际先驱导报》说:“目前我们还没接到外国政要的预约,即便是接到了我们也不打听到底是谁来。要到时候才知道。”

  无论是谁来,到厉家菜就餐,安全绝对不成问题。“他们都自己带保镖,我们国家的职能部门也会出动人力负责安保工作。况且,这里就像一个家,没有闲杂人等,管理起来很方便。”王晓舟说,厉家菜的消毒颇为严格。光洗菜就经过三套工序:自来水冲、臭氧消毒、再洗。

  另外,菜的质量也很有保证。“我们的供货商都是老主顾,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菜。贵一些不要紧,必须保证质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