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客精品酒店 都市的浪漫和雅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6:09 新浪尚品


YOYO HOTEL
YOYO HOTEL

  北京夜的璀璨,三里屯是光芒之处。格调迥异的酒吧食肆、斑斓缤纷的精品商店,在日新月异的北京东部是风尚的恒星。不要意外,在这里,还有闹中取静的优优客精品酒店。进入酒店,贵宾即会为弥漫香溢和陶然仙乐所吸引。这是优优客的创意艺术家定期调配的异域香氛和Low Fi音乐,能在片刻间令人舒缓放松。


大床间
大床间

  优优客的标准间、大床间和豪华间内,宾客都可享用迎宾香碗和极舒适的上等棉品带来的优质睡眠。亦可自己做灯光设计师,调控屋内世界的心境明暗。优优客所附食廊由享誉京城的中8楼风尚云南菜料理,为宾客提供七彩佳肴和美酒。优优客酒店为商务人士、游客和小型活动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和独特的精致享受。


酒店地图
酒店地图

  三里屯仙“旅”缘 - 从风尚中8楼到精品优优客HOTEL

  三里屯北街是北京东部夜时尚的精华。奥运盛会的来临和三里屯Village的收峻,它又成为全新焦点。

  在京城美食界赫赫有名的中8楼风尚云南菜,随季推陈出新,美味不断。追求时尚、臻美的中8楼管理和创意团队,更鼎力打造了优优客精品酒店。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和中8楼比邻的优优客精品Hotel,同样位于新三里屯国际时尚休闲消费区。进入这简约而精致的酒店,即刻为店坊自制的独特香薰和LowFi音乐所洗涤,心境飘然静谧。各个客房配有特选密梳棉制卧具,足令住客睡酣梦美。酒店所附的食廊,自然由中8楼名厨照看,提供精美菜肴和云南忘情米酒。

  优优客三里屯店已开门喜迎纳客。这一精品酒店自会与不夜的酒吧街互映成晖,为闲暇时尚添炫丽一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