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政要食宿探秘 细数酒店“四宗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44 国际先驱导报


金茂威斯汀酒店(新浪尚品配图 图片来源:中国旅游专业同行网)

酒店大堂(新浪尚品配图)

  金茂威斯汀酒店——最迷惑

  尽管外界纷纷猜测美国总统布什将下榻金茂威斯汀酒店,但威斯汀酒店的工作人员们对此仍守口如瓶,纷纷表示“不知道。”

  “我只能确定的是,美国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将入住威斯汀,但布什会不会来,现在还不能确定。”大堂内,一位负责接待外宾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奥运期间同时入住威斯汀酒店的还有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代表团的工作人员。

  不过,在威斯汀严格设立的安保措施则悄悄“透露”了来这里入住的贵宾身份的重要性。威斯汀酒店的前后两个入口处,分别设立了三个安检系统。每位进入酒店的顾客都需要把背包放在检测器上,步行通过安检门。

  在正门安检器的一侧,一位身穿制服的朝阳区公安分局人员不苟言笑,严肃地盯着进出酒店的每位客人,时不时也在周围踱步,腰间鼓起的装备包则随着他的脚步微微颤抖,威严感十足。而在正门的另一侧检测器旁,戴着奥组委黄色牌照的一名工作人员原来是北京市公安局警卫局的便衣。据他介绍,奥运期间,警卫局安排了大量工作人员在星级酒店“站岗”,而他们都是两小时一轮岗。

  而酒店的另一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目前,外国代表团官员在威斯汀酒店共预订了200多间客房。”8月5日上午,这位工作人员看到来自美国大使馆的官员与白宫保镖一行五十多人,在酒店开完会后坐车离去,“好像是要为奥运会做准备吧。”她说。

  据介绍,从8月6日开始,位于亮马桥地铁站附近的威斯汀酒店将对酒店前的车道进行“限行”管理。届时,如出租车等一般车辆都可能不得接近酒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