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政要食宿探秘 细数酒店“四宗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44 国际先驱导报


百饺园饺子(新浪尚品配图)

  吃:商家纷推特色菜

  百饺园:新增20种饺子

  中国北方有句老话叫“舒服不如倒着,好吃不如饺子。”提到饺子就不能不提百饺园,百饺园以200余种的饺子类别成为世界吉尼斯之最,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美国第一夫人劳拉都曾在百饺园品尝过这种地道的中国美食。

  8月5日,记者来到百饺园西单店,外国政要的照片散布在各个角落。踏入这家位于北京新文化街的天津餐饮老字号,红色的墙壁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金碧辉煌”,整洁的餐布、崭新的桌椅,看起来好像刚刚装修过。“在上半年,我们就完成了对硬件的更新和装修。”百饺园西单店经理张黄镜告诉《国际先驱导报》,为了给外宾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就餐环境,在近几个月里,员工们都参加了集中培训,其内容包括对于车辆的接待、各国人的饮食习惯、生活兴趣等等。

  此外,为迎接外宾,百饺园还特地新推出了20多种馅的饺子。谈到最受关注的外国政要就餐安全问题,张黄镜介绍说,在外国政要来就餐之前,国家安检部门、消防部门、公安部门等都会先来检测,甚至空气质量也会检测,合格以后政要们才会光顾就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