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首架量产电动私人飞机GT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43 新浪尚品 微博

  由Volta Volare公司设计制造的电动飞机GT4,是一台可乘坐4名乘客;该款混合动力的飞机其引擎可通过电力或汽油来驱动。近日,美国著名科普杂志《Popular Science》对于这架飞机做出如下评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架可以量产的电动飞机”,并声称,这架飞机将于今年春天进行飞行测试。

电动飞机GT4电动飞机GT4

  目前,Volta Volare公司已经开始接受这架混合动力飞机的订单;并表示,该飞机可能在2013年交付购买者使用。据报道,GT4仅通过电动引擎就可以连续航行300英里;如果再配合汽油引擎的话,该飞机将可以航行1000英里。当电动引擎的电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备用引擎将会自动启动。

GT4驾驶舱GT4驾驶舱

  据称,GT4的售价比同类型的飞机售价便宜20%,并且其运营成本也比竞争者低八成。这种私人飞机的最低售价为495,000美元。在接到订单之后,大约需要3至6个月来完成零部件的组装工作;同时,还需要60到90天的时间生产制造。

座舱并不奢华,但足够宽敞座舱并不奢华,但足够宽敞

  今年,Volta Volare公司还有11个订单需要完成;然而,2013年的GT4机型目前已经接到36个订单。该公司承诺,会给最先订购的40名顾客提供额外服务,比如飞行培训及航空展的VIP礼遇等等。(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