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看明星怎么show腕表

2013年06月08日 07:40  观潮网

  有些人买了很多手表,放在表盒里纯欣赏,但我相信大多数人买表还是为了一个字——戴。前一阵有个很流行的微博说,好妹子一定要找个懂摄影的男朋友,在照相设备越来越高级越来越傻瓜的时候,懂得选角度摆姿势显得也越来越重要。怎么凹造型才能凸显腕表的价值?怎么低调的让人注意到自己价值不菲的手表?怎么在拍照的时候让腕表成为自己得体的装饰?

  保守派:怎么拍都不会错

  经典姿势一:双手交握于面前或放在下巴上,呈思考状或眺望远方

  这个姿势可以说是腕表照相中最经典的姿势,手表、手和眼睛的角度比较合理而且让人感到舒服,眼神可以加分,侧面拍摄为佳,如果是从正面拍摄也建议将脸部略侧一点,手千万不要挡住脸!

  上左:林志玲-浪琴表 上右:郭富城-浪琴表 下左:詹姆斯•卡梅隆-劳力士 下右:妮可•基德曼-欧米茄  上左:林志玲-浪琴表 上右:郭富城-浪琴表 下左:詹姆斯•卡梅隆-劳力士 下右:妮可•基德曼-欧米茄

  经典姿势二:双手抱臂

  我们都知道在肢体语言中,双手抱臂是一个保护动作,反映的是内心的紧张、防御或对抗的心态,然而男性在很自信的情况下也会双手抱臂来使自己显得更魁梧,所以这一姿势男性在拍摄中用的更多些。

  老虎伍兹和罗伯特•德尼罗均采用了双手抱臂的姿势,展现出一种自信和权威感,与Rolex的品牌定位相当吻合。  老虎伍兹和罗伯特•德尼罗均采用了双手抱臂的姿势,展现出一种自信和权威感,与Rolex的品牌定位相当吻合。

  经典姿势三:单手搭肩

  如果说双手抱臂是男性的专利,那么女性常见的姿势就是单手搭肩了。单手搭肩是个很能展示女性魅力的动作,手臂与肩膀构成三角形,腕表的位置不喧兵夺主但你却不会无视它。

  类似的动作,国际章严肃,宝莱坞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微笑,志玲姐姐露齿而笑,展现出的是三种不同的风情,从御姐到甜美,其实只有一步之遥。  类似的动作,国际章严肃,宝莱坞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微笑,志玲姐姐露齿而笑,展现出的是三种不同的风情,从御姐到甜美,其实只有一步之遥。
经典派其他常用姿势:上左:黄晓明-Tissot 上右:舒马赫-AP 下左:Simon Baker-Longines 下右:Stefanie Graf-Longines  经典派其他常用姿势:上左:黄晓明-Tissot 上右:舒马赫-AP 下左:Simon Baker-Longines 下右:Stefanie Graf-Longines
  进阶指南:你可以尝试不同的动作

  经典姿势之所以经典,从某个角度来说,是因为使用的人很多。想摆脱平庸,你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动作。

  男士篇

  把那些抱臂托腮摸下巴插口袋的动作都忘了吧,虽然那是男性最惯用的几个姿势。想要有硬汉气概,不如学习007同志丹尼尔•克雷格,整理领带和挽袖子的动作看起来随意,却很有男人味,举手投足间演绎特工气质,难怪邦女郎一个个前仆后继。

  昔日男神今日奶爸贝克汉姆,自从代言了百年灵以后,这个牌子在非手表界的知名度陡然攀升。百年灵主打飞行表,贝克汉姆自然乖乖穿着飞行员夹克站在飞机跑道前拍广告。无论是外套还是行囊,男人们都很喜欢用这种肩扛的姿态和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来表达自己的壮志凌云。

丹尼尔•克雷格与贝克汉姆丹尼尔•克雷格与贝克汉姆

  女士篇

  据说最有女人味的动作就是撩头发了,电影中有时会有这样一个长镜头特写:美女纤细的手腕轻轻掠过耳边,将调皮的发丝抚至耳后。这仅仅是一个小动作却让你觉得漫长至极,看着画面你仿佛能闻到她身上的香气,她美丽的眼睛,纤细的手腕和小巧的耳朵都让你觉得异常性感……这就是女性的魅力。

  索菲亚罗兰-Rolex  索菲亚罗兰-Rolex

  同样撩人的还有叉腰,这个姿势最能展现女性的S曲线,人们不会错过美人的纤腰,更不会错过美人纤腰旁那只亮闪闪的手表。

  卖萌有风险,使用需谨慎

  我们不能忘记近年来摄影界异军突起的一支奇葩:卖萌军团。

马龙白兰度马龙白兰度

  马龙白兰度的荧幕形象一直与硬朗、不羁、放荡、风流等词脱不开关系,但是当他戴着劳力士手表,做出一个招财猫似的动作时,我默默的觉得很萌这是怎么回事……同样卖萌的还有梅小西同学,这张以手挡住半边脸的照片充分暴露了他手上很多毛这个特点,但却也莫名的戳中了萌点。但是卖萌的风险还是很大的,所谓“卖萌不成反被弃,路人粉变一生黑”的悲惨案例屡见不鲜,在不能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卖萌之前千万不要戴表拍照发微博,否则引来负分滚粗就伤感了。

卖萌的梅西卖萌的梅西

  有时候,你需要的仅仅是一个道具

  其实拍照时常用的姿势也就那几个,如果还要加上展示腕表,那么排除掉那些不露手腕的选项后,可以凹的造型所剩无几,所以,你需要一个道具。

  手表的明星广告图拍摄灵感往往来自代言人的职业领域,比如Tony Parker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篮球,又比如高尔夫球手都很喜欢的挥杆动作。也许是拿着熟悉的东西拍照能让人消除在镜头前的紧张感,反正我是觉得这类照片拍的比纯腕表自然多了,既能凸显腕表所具有的职业特色,又能展现代言人的职业魅力。

篮球明星的专属篮球明星的专属
高尔夫球手的挥杆动作高尔夫球手的挥杆动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