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熠熠生辉的贵金属腕表

2012年11月25日 07:46  中国网络电视台

  很多人在买第一只入门款腕表的时候,偏好选择钢材质+简洁功能,为的就是感受品牌的品质。到了之后的第二、第三甚至第N只表的时候,一定逃不过一次面对贵金属的举棋不定。中国人热爱贵金属材质,这在国际表坛上是众所周知的“秘密”。

  起先香港人为了博一个好彩头而乐于将第一笔积蓄用来买“金劳”,后来逐渐形成成功者的不成文规定,导致劳力士的美就在于黄金的铺陈运用。后来随着经济的上上下下、不平不稳,更有无数借买表投资的人士,贵金属保值,又可以让腕表熠熠生辉,此等两全其美的事情遇到热爱贵金属的中国消费者,岂不是顺其自然的选择吗?

国人钟爱贵金属腕表 国人钟爱贵金属腕表
宝珀时间等式腕表 宝珀时间等式腕表
百达翡丽Ref.5496万年历腕表 百达翡丽Ref.5496万年历腕表
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超卓复杂型腕表 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超卓复杂型腕表
欧米茄Hour Vision同轴镂空铂金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Hour Vision同轴镂空铂金限量版腕表
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豪雅卡莱拉自动机械腕表 豪雅卡莱拉自动机械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梅西特别款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梅西特别款
罗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 罗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
格拉苏蒂PanoReserve腕表 格拉苏蒂PanoReserve腕表
沛纳海Radiomir ORO ROSA腕表 沛纳海Radiomir ORO ROSA腕表
宝珀大马士革镶金工艺腕表 宝珀大马士革镶金工艺腕表
豪雅摩纳哥V4二代玫瑰金钯金陶瓷腕表 豪雅摩纳哥V4二代玫瑰金钯金陶瓷腕表
积家大师超薄陀飞轮玫瑰金腕表 积家大师超薄陀飞轮玫瑰金腕表
雅克德罗运动型腕表系列 雅克德罗运动型腕表系列
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 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
真力时传承系列星动腕表 真力时传承系列星动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星期日历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星期日历腕表
蕾蒙威经典大师限量版腕表 蕾蒙威经典大师限量版腕表
百年灵终极计时腕表 百年灵终极计时腕表
卡地亚Tank Francaise腕表 卡地亚Tank Francaise腕表
伯爵Dancer腕表 伯爵Dancer腕表
天梭Rapunzel腕表 天梭Rapunzel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腕表
宇舶深海探秘4000米白色款王金腕表 宇舶深海探秘4000米白色款王金腕表
香奈儿Premiere腕表 香奈儿Premiere腕表

  铂金的低调 翻三倍的价格 只为好品质

  老牌低调奢华路线富豪请尽情选购

  在选购腕表的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两只表从外观上看几乎一模一样,但其中一只的价格却是另外一只的3倍还多,这就是铂金材质跟你开的玩笑。的确,如果你没有凑近仔细观察,常常会觉得铂金材质与精钢材质非常相似,这也正是它极端低调之处。低调奢华,就是为铂金而作,如果你在店员或专家的指点下稍微对铂金多留意,就会发现铂金所散发出的金属光泽非常漂亮淡雅。而且因为它具备多种优异的物理特性(比如耐熔、耐磨、耐腐蚀,延展性极强等),所以在恶劣的化学条件下,也可以保持光泽历久弥新,因此只有最昂贵的腕表才会选择铂金作为制表材质。

  巅峰材质跨刀复杂功能 收藏价值陡增

  作为最为昂贵的制表材质,只有最昂贵的腕表才会选用铂金表壳,如若再配以复杂功能,价值可想而知。

  宝珀[微博]时间等式腕表

  太阳时间与民用时间的偏差叫做时间等式,它一直吸引着科学家们的不断探索,而制表大师则发展出一套更复杂却更易计算的方式,并将其嵌入小巧表壳,解决了一项严苛的挑战。宝珀在时间等式领域绝对算是先驱者,一次又一次创造了制表极限,让天文时差不再神秘。这只腕表除了时间等式之外,还具备万年历、飞返月相显示等功能,只采用贵金属表壳,限量50只,是复杂功能极致的体现。

  百达翡丽Ref.5496万年历腕表

  最奢侈的制表材质为最珍贵和巅峰的腕表,万年历和自动返回式日期显示本来就是百达翡丽腕表的独家特色,新款的Ref.5496腕表采用缎纹银色表盘,经典永恒的铂金表壳,源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著名的Calatrava Ref.96系列,配备精致的caliber 324 S QR自动上弦机械机芯,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优异。

  万国表[微博]葡萄牙系列超卓复杂型腕表

  本来就备受推崇的葡萄牙系列,现在也推出了超卓复杂型表款,并保留了20年前这一款式诞生时候的特色:万年历、三问报时、自动计时机芯。它选用了45毫米全新表壳,搭载79091型自动上链机芯,将12小时计时、三问报时以及自主运行万年历汇集一身,铂金打造表体,一切都为品鉴人士量身定做。

  欧米茄Hour Vision同轴镂空铂金限量版腕表

  这只欧米茄限量版铂金腕表可以说每一个细节都达到了至臻至美的地步,41毫米的表壳由950铂金手工打造,核心部位的机芯搭载了革命性的三层式同轴擒纵系统并带有时区功能,无需停止走时便可以单独调校时针,非常适合旅行人士所需。小时刻度为18K白金打造,表扣则依然是950铂金材质,限量88只就是为了其最尊贵的身份。

  百分百低调奢华典范

  第一眼难以辨认出铂金和不锈钢的消费者们,瞥一眼价签就立刻了然,这就是绝对低调奢华的典范。

  万宝龙[微博]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不但装配万宝龙首款自制机芯,更拥有特别历史意义:这款新作以计时技术之父尼古拉斯·凯世命名,作为对时间和计时之父的献礼。品牌作为顶级书写工具生产商,自行研制的第一款机芯也蕴含了“书写时间”的深意,有多种材质可选,这款铂金腕表无疑印证了万宝龙对极致品质的不懈追求。

  豪雅[微博]卡莱拉自动机械腕表

  卓尔不群的深灰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铂金材质打造的表壳,使手腕于方寸之间亦可流光溢彩。秉承豪雅卡莱拉简练优雅的设计风格,3点钟位置日期显示,单色logo标志,圆形的表盘更为清晰明朗。切面抛光的镶钻指针,醒目易读,光彩夺目。配有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打造低调的奢华。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梅西特别款

  早已成为爱彼标志的皇家橡树系列腕表,推出了首枚41毫米计时腕表,而且还是与梅西的限量版。大尺寸赋予了这款标志性腕表更加时尚、大气又不显张扬的特质。它摒弃了传统的精钢表链,采用鳄鱼皮表带,并附送了一条更富运动气息的橡胶表带,让腕表可以轻松在职场和日常生活中转换。备有多种材质可选,这一枚铂金款显然更具分量。

  玫瑰金的温暖 视觉温暖感 成为热卖招牌

  不同层次的玫瑰金光泽几乎适合每一个人

  自打前两年经济危机开始,玫瑰金腕表一下子就红透了半边天,时至今日依然是市场宠儿。玫瑰金材质有时候也被称为红金,它们的区别在于在足金中混入铜的比例不同而呈现出不同层次的色泽,所以即便都叫“玫瑰金”,可能在成色上也略有不同。因为黄金或者铂金都象征着极致之美,唯有玫瑰金,好似停在中间,成为有着温润色泽感的完美过渡,更让人在视觉上就容易亲近,这几年非常得人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