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蓝色表盘腕表 别样清新自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34 GQ男士网

  作为男士购表时考虑的众多因素,表盘颜色有时会左右最初的印象。蓝色天生具有浪漫气质,同时又适合正式场合,相比白黑色表盘,蓝色腕表不失为一股清风。

爱马仕Attelage Céleste珐瑯表款爱马仕Attelage Céleste珐瑯表款

  星空之蓝

  爱马仕Attelage Céleste珐瑯表款

  Arceau Attelage Céleste 腕表乃一幅优美的星宿图,在星光闪闪的星空衬托下, 爱马仕具代表性的马车图案依然别具一格。爱马仕工作坊的资深工匠驾驭古老大明火金属薄片嵌饰珐瑯工艺(paillonné enamel),为表盘注入生命力。工匠首先於黄金表盘上雕刻出取材自爱马仕首饰盒的图案,然后填上透明蓝色珐瑯粉,然后於接近摄氏800度高温的窑中反覆烧制;同时,工匠更会亲自制作星形黄金薄片,在烧制过程中将之逐一嵌於珐瑯面中,令夜蓝星空的画面更具深度及立体感。

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

  明亮之蓝

  欧米茄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

  明亮之蓝腕表装置了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带有360度透视表壳主体,嵌于极具硬朗风格的41毫米精钢外层表壳之中。三层式同轴擒纵装置使时针可以单独调校而不影响分针和秒针的走时,非常适合经常进行长途旅行需要频繁调校时区的人士。太阳射线打磨的蓝色表盘经过特别设计,令此款腕表更具魅力, 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之名可谓实至名归。

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

  海洋之蓝

  路易威登(微博)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

  Tambour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采用白金表壳及鳄鱼皮表带,其特色之处在于配有开启帆船赛计时功能的红色按钮,控制表冠于八点位。一旦登船,比赛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轻推按钮,12点位置上小窗格中的“chrono”的计时标识将消失,被单词“Regate”航海比赛所代替。同时,12点位下面的30分钟累计计时表盘的指针将走到5分钟倒计时的红色刻度开始处。这样,出发前的5分钟倒计时便计算在了比赛总时间里。不可思议的是,随着5分钟的倒数开始,表盘右侧的5个方块将开始翻转从蓝转红,每次转换都是在暗示时间的流逝。惊鸿一瞥,透过蓝色蓝宝石表面,这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妙机芯隐约可觉。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

  冷静之蓝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

  世人焦点之一的品牌劳力士今年的全新游艇名仕型腕表,搭配40毫米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搭载高级精密3135机芯,极为精准。而以950铂金打造的外圈更与蓝色表盘交相呼应,闪现优雅光芒。

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

  温暖之蓝

  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

  碟飞系列的这只计时表,依然搭载品牌引以为傲的自产同轴机芯,它的蓝色更偏近于黑,搭配红金表壳,闪现出温暖的质感。它非常适合商旅人士,可以在不影响分针和秒针的情况下对时针进行调校。

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

  创新之蓝

  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

  雅典表全新推出的Blue Sea 腕表适用于水上运动,专为应付极端情况而设计。Blue Sea既可是潜水工具,又是精美时计,两种功能完美结合。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配备42小时动力储存显示、超大小秒针及大日期窗显示。直径45.8毫米的不锈钢表壳,经过一个复杂的硫化过程(Vulcanization Process)特别处理,令表壳表面覆盖一层蓝色橡胶涂层,突显非凡外型和舒适的感觉。透明表背设计,可欣赏蓝色机芯律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