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海瑞温斯顿极致高贵珠宝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7:11 中奢网

  海瑞温斯顿标志性的 Premier 系列再呈新作,推出极致高贵的 Premier Ladies 36 毫米腕表,散发着令人目眩神迷的魅力。此腕表专为杰出女性设计,宛如一件华贵的珠宝,令刹那驻留为永恒。

海瑞温斯顿极致高贵Premier Ladies 腕表海瑞温斯顿极致高贵Premier Ladies 腕表

  标志性系列之典范,捕获优雅时刻,Premier Ladies 36 毫米腕表再现 Premier 系列的经典美学元素。首先是 36 毫米的宽大表壳,如同在腕上佩戴一件极致奢华的珠宝。中央的三处拱形设计,令人联想到纽约海瑞温斯顿沙龙正面著名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拱门。

珍珠母贝表盘采用香槟粉红色或乳白色的渐变色彩珍珠母贝表盘采用香槟粉红色或乳白色的渐变色彩

  Premier Ladies 36 毫米腕表的外观设计风格以流畅的造型与精美细致的轮廓相融合。整体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突显现代风范。根据款式不同,经环形纹打磨的珍珠母贝表盘采用香槟粉红色或乳白色的渐变色彩,令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海瑞温斯顿工匠天马行空的创作才华在此腕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镶嵌艺术装饰画采用珍珠母贝精制而成。多彩的表面和透明效果赋予表盘浪漫诗意,其上的琢面指针徐徐转动,更增添熠熠生辉的迷人光彩。12 枚钻石时标与镶钻表圈和表冠完美呼应,彰显海瑞温斯顿工坊悠久的珠宝制作传统和历史渊源。

备有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和石英机芯两种表款可供选择备有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和石英机芯两种表款可供选择

  Premier Ladies 36 毫米腕表备有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和石英机芯两种表款可供选择。玫瑰金或白金表壳,可搭配丝缎表带、简洁明快的金质表链或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的奢华表链。

Premier Ladies 时刻提醒女士珍惜宝贵时光Premier Ladies 时刻提醒女士珍惜宝贵时光

  Premier Ladies 36 毫米腕表是向精致优雅魅力致敬的全新之作,是海瑞温斯顿对女性之爱的全新宣言,同时也时刻提醒女士珍惜宝贵时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