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车展4款超跑定制极速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7:42 新浪尚品 微博

  亮相于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的超级跑车让人羡艳不已,而极具运动气息的超跑定制计时腕表也毫不逊色。如果拥有一辆宾利(微博)或玛莎拉蒂(微博)跑车,再配上一块具备超跑血统的激情腕表就完美无缺了。

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Bentley GMT “V8”)为庆祝宾利全新欧陆GT V8跑车正式发布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Bentley GMT “V8”)为庆祝宾利全新欧陆GT V8跑车正式发布

  百年灵(微博)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表

  为庆祝宾利全新欧陆GT V8跑车正式发布,百年灵特别推出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Bentley GMT “V8”),全球限量发行250枚,向这款全新配备强劲高效4.0升V8引擎的超级跑车致敬。

一抹激情动感的红色,与欧陆GT V8跑车的红色宾利“B”标识相得益彰。一抹激情动感的红色,与欧陆GT V8跑车的红色宾利“B”标识相得益彰。

  V8独有的金属红色旋转内圈炫目耀眼,泛着质感十足的迷人光泽,与黑色表盘营造强烈对比,极具运动气息。这一抹激情动感的红色,与欧陆GT V8跑车的红色宾利“B”标识相得益彰。精钢表壳上的不对称表耳设计新颖大胆,可搭配尊贵的Speed竞赛精钢表链或动感的GMT世界时间橡胶表带,于腕间焕发最极致的激情。

腕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同时配备百年灵独家“30秒计时系统”。腕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同时配备百年灵独家“30秒计时系统”。
表壳左侧的独立按钮可调校显示第二时区时间,并区分白天黑夜。表壳左侧的独立按钮可调校显示第二时区时间,并区分白天黑夜。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独具多国时区显示系统:独立时针配以红色空心三角形尖端,以一圈24小时指示时间;表壳左侧的独立按钮可调校显示第二时区时间,并区分白天黑夜;刻有24个城市名字的旋转表圈,使世界时间一目了然,尽享寰宇时刻掌控腕间的尊贵奢华。腕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同时配备百年灵独家“30秒计时系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