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三款硬朗女人陀飞轮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7:17 VOGUE

  这三款陀飞轮女表在工艺上细致缜密,外形上刚柔并济,特别适合如今职场涌现的女强人,原来女人也可以除去柔绵变得硬朗果敢。

香奈儿首只浮动式陀飞轮 PREMIERE 腕表香奈儿首只浮动式陀飞轮 PREMIERE 腕表

  【香奈儿首只浮动式陀飞轮 PREMIERE 腕表】这枚卓越非凡的陀飞轮是香奈儿与瑞士爱彼表 Audemars Piguet 高级研发部门 Renaud-Papi(APRP SA)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制表大师紧密合作的成果,也是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的首枚浮动式陀飞轮。这一款浮动式陀飞轮被雕琢成香奈儿女士最钟爱的山茶花图案,在 Première 腕表的中心悄然无声地转动,低调到近乎神秘。熠熠生辉的花瓣与密镶钻石的花蕊交相辉映,衬托出山茶花的娇美精致。

宇舶水果系列密镶陀飞轮女士腕表宇舶水果系列密镶陀飞轮女士腕表

  【宇舶水果系列密镶陀飞轮女士腕表】这款内部创造的腕表采用拥有153个零件的机芯,飞行陀飞轮从表盘侧面清晰可见,所有零件完全由宇舶表工厂生产。毫无疑问,它一定会激发鉴赏家急切拥有的欲望。镶嵌钻石和各色宝石的腕表优雅而富有时尚感,再搭配精心调制的潮流色彩:青绿、橙黄、嫩粉、铁蓝、深巧克力棕、驼色。其中一款纯白腕表完全使用密镶技法,镶嵌621颗、共计3.82克拉钻石,闪耀万千光芒。作为制表工艺与极度女性化风格的完美融合的作品。

法兰穆勒GIGA Tourbillon十日链陀飞轮腕表法兰穆勒GIGA Tourbillon十日链陀飞轮腕表

  【法兰穆勒GIGA Tourbillon十日链陀飞轮腕表】这是一款中性腕表,正如腕表的名称 GIGA这款陀飞轮腕表搭载了目前装载配于腕表里尺寸最大的陀飞轮机制,直径长达2公分,占满整个腕表一半的面积,大气的设计搭配 FM字母陀飞轮框架,当腕表运作时,可以清楚看见硕大的飞行陀飞轮盘旋腕表之中,带来令人惊叹的视觉冲击效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