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街头抢眼必备糖果色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8:37 VOGUE时尚网 微博

  又到百花争艳的时节,别脱去长袖后为空空的手腕发愁了,选一款明亮的糖果色腕表吧,一定让你在人群里最抢眼。

范思哲DV One Cruise腕表范思哲DV One Cruise腕表

  【范思哲DV One Cruise腕表】新系列展现独特魅力,糅合不同物料及鲜艳色彩,极具流行文化时尚气息。各款计时码表均气质非凡,造型夺目吸引,与DV One Cruise限量版系列一脉相承。

宝珀超薄系列彩绘腕表宝珀超薄系列彩绘腕表

  【宝珀超薄系列彩绘腕表】手绘花卉及用红宝石生动演绎的花瓣让表盘顿时立体起来。钻石点缀的大小露珠又使得整款表显得灵动俏皮。两行精巧镶嵌的钻石使经典的双层表圈更显生机盎然。

斯沃琪触屏腕表斯沃琪触屏腕表

  【斯沃琪触屏腕表】彩色塑料表壳上的数字表盘为多色LCD显示。对于这种独特的圆形字体,或许有人喜爱,或许有人厌恶。表壳近似筒形,与表带连成一体。

阿迪达斯经典三叶草阿迪达斯经典三叶草

  【阿迪达斯经典三叶草】Adidas Originals(阿迪达斯经典三叶草款)的Seoul系列腕表:超大聚碳酸酯外壳(46 x50毫米),透明的聚氨酯表带,正面显示,高达十圈的内存,闹钟功能,计时功能,日历功能。

豪雅高尔夫腕表豪雅高尔夫腕表

  【豪雅高尔夫腕表】一般打高尔夫的时候不宜佩戴手表,但好呀这款高尔夫专业腕表恐怕会让很多女球员爱不释手,粉嫩配色方形表盘,扮“萌”不失大气。春暖花开好时节,戴着它去挥一杆也不错。

ICE-WATCH 2012早春腕表ICE-WATCH 2012早春腕表

  【ICE-WATCH 2012早春腕表】亮眼计时的ICE-WATCH 表款,总能在穿着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且吸引众人目光,鲜明艳丽是它的外表,抢眼是它的价值。

尚美“网着我,若你爱我”系列珠宝腕表尚美“网着我,若你爱我”系列珠宝腕表

  【尚美“网着我,若你爱我”系列珠宝腕表】四款精致修长的Bee My Love白金珠宝腕表,采用六角形蜂巢图案,并镶以钻石、蓝宝石、橙黄色蓝宝石、粉红色蓝宝石及红色尖晶石,戴上它,你一定是最抢眼的那一个。

标签: 腕表 糖果 设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