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女表

2012年04月19日 07:59  新浪尚品 微博

  女士在购买腕表前,一定会纠结选一款圆形还是方形腕表?这确实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因为圆形还分椭圆形,方形也分正方形和长方形……

  如果你遭遇这个问题,比较简单的办法是选择经典款,相对而言,圆形腕表和小直径长方形女表最为经典,这两种腕表适合大多数女性,如果你是第一次购表可以选择以上两款。椭圆形即酒桶形女表被奉为优雅的代表,实在是因为它的线条柔中带刚,非常适合东方女性,并且驾驭起来没有难度,也是不错的选择。纯粹的方形腕表比较少见,装饰风格较浓烈,适合搭配时装。

  还有最好的办法就是购买前一定多多试戴,上手永远比图片更真实。

  经典圆形腕表

百达翡丽 Ref. 7140 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百达翡丽 Ref. 7140 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

  百达翡丽Ref. 7140 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

  直径35.10毫米18K玫瑰金Calatrava圆形表壳,镶钻表圈,表圈共镶嵌68枚总重约0.68克拉完美无瑕的顶级威塞尔顿钻石,优雅弧形表耳,乳白色表盘,表盘以宝玑式立体字块时标和18K玫瑰金珍珠点分钟刻度修饰,涵盖八项显示功能,包括小时、分钟、日期、星期、月份、闰年周期、24小时辅助表盘和月相显示,3点钟位置为月份显示,6点钟为日期和月相显示,9点钟设有星期和24小时辅助表盘。配备一枚金质底盖和一枚可互换的蓝宝石水晶透明表盖,佩戴者可以一览无遗地欣赏到腕表搭载的Caliber 240 Q机芯的非凡设计和美轮美奂的装饰工艺。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 8918玫瑰金款手表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 8918玫瑰金款手表

  宝玑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 8918玫瑰金款手表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手表得名于拿破仑的妹妹卡洛琳娜-缪拉(Caroline Murat)。卡洛琳娜-缪拉在世时共买下34款宝玑表,其对宝玑的钟爱可见一斑。那不勒斯柔润的鹅蛋形设计,位于4点位置的表冠、极具特色的表耳、6点位置0.09克拉的梨形钻石,更不用提那宝玑针,这些全都充满了宝玑特色。

  阿拉伯数字时标按照表盘的形状重新设计,仔细观察,其4、5、7、8与其余数字方向相反,趣味十足。一表双面,内圈采用宝玑著名的手工镌刻镀银并在外部配有天然贝母。此外,这只手表采用宝玑Calibre 537/1自动上弦机芯而非通常女装表常用的石英机芯,也彰显了宝玑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制表名家的深厚底蕴与苛刻标准,可谓内外兼修。

  经典方形腕表

卡地亚 Tank Louis Cartier 超薄腕表卡地亚 Tank Louis Cartier 超薄腕表

  卡地亚Tank Louis Cartier 超薄腕表

  超大号表款Tank Louis Cartier 表自1920 年代问世以来,一直都是极致优雅的象征,也是卡地亚钟表的永恒经典之一。创制于 1922 年的 Tank Louis Cartier 腕表,堪称 Tank Louis Cartier 先生所秉持的现代风格的最佳代言,带有显著的“装饰艺术风格”。

积家Reverso 女装翻转腕表积家Reverso 女装翻转腕表

  积家 Reverso 女装翻转腕表

  超薄轻巧(厚度仅 7.17 毫米),轮廓线条呈弧形,完美贴合女性手腕,带来极致舒适体验。表壳比例、椭圆饰、分钟刻度环、数字和指针均传承了翻转腕表的精髓,而优美的表框线条和精美的扭索饰纹表盘更彰显出极致的“女性”魅力。佩戴 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既是对奢华、魅力及高级制表工艺的一种解读,也是对于独立精神、自我肯定的一种诠释。

  此枚腕表配有多种材质与色彩的真皮表带,以及新款 18K 玫瑰金与精钢双色表带,赋予其全新的形象、个性及魅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