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款花朵元素腕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8:50 《风尚志》

  谁也不曾料想时间可以幻化成腕表的形状,以凝聚人类智慧的精湛技艺呈现在世人面前。当分秒变得触手可及的时候,一切自不必言说,唯有花朵在时光的圆盘上静静嫣然,虽不语,但有情。

花朵在时光的圆盘上静静嫣然花朵在时光的圆盘上静静嫣然

  妙笔生花——珐琅彩绘

  再没有什么能比珐琅更完美地将色彩与质感融合在一起了:饱满的色泽,精致的线条,温润的质地,少了宝石与贵金属的璀璨夺目,却多了洗尽铅华呈素姿的端庄之美。以这一古老的技法来勾勒千娇百媚的花朵,自然脱俗,别有风韵。

积家 清朝花卉绘画珐琅彩绘表积家 清朝花卉绘画珐琅彩绘表

  01 积家 清朝花卉绘画珐琅彩绘表

  珐琅微绘表盘可谓漫长工序的完美结晶,极致无瑕的珐琅微绘以其超凡的艺术价值以及永不变形、不褪色等特点成为鉴赏家与收藏家梦寐以求的艺术珍品。而这款清朝花卉绘画珐琅彩绘表所搭载的机芯,亦是格外纤薄的积家849机芯,其厚度虽仅有1.85毫米,却能容纳多达123组零件。限量制造: 25套(每套8只),中国大陆配额;1套,编号均为8。

雅典 狩猎三问报时表烘烤珐琅彩绘限量腕表雅典 狩猎三问报时表烘烤珐琅彩绘限量腕表

  02 雅典 狩猎三问报时表烘烤珐琅彩绘限量腕表

  《狩猎三问报时表》配有双层景泰蓝面盘,双层面盘中间藏着一条小鱼,展现鳄鱼张口捕获小鱼的景象。当报时功能启动之后,凶猛的狮子伸出利爪扑向小猴子,小猴子则在树上来回摆动闪避。腕表的双层景泰蓝面盘和栩栩如生的活动人偶,皆以掐丝珐琅彩绘技术手工精制而成。三问功能启动便完美地结合视与听的双重享受。目前,全球钟表彩绘大师仅剩下几人能制作精巧的掐丝珐琅彩绘表,其稀有珍贵与收藏价值不言而喻。备有18K玫瑰金及铂金款式供选择,各限量生产50只。

FREYWILLE 纪念克林姆特-希望系列FREYWILLE 纪念克林姆特-希望系列

  03 FREYWILLE 纪念克林姆特-希望系列

  Regina款珐琅腕表拥有FREYWILLE完美线条感的珐琅表扣、无形的表冠以及独家设计的表面,再配以黄金、白金打造的FREYWILLE狮身人面像徽章,使此款腕表更具奢华感。

  此款珐琅腕表适合在任何场合佩戴。与FREYWILLE其他手表一样,Regina款珐琅腕表采用瑞士石英机芯和防刮蹭蓝宝石表面,它能够确保你分秒不失。

  锦上添花——珍珠贝母(一)

  常说鲛人泣泪皆成珠,若眼泪为珍珠,那能否将珍珠贝母假想成人鱼的脸颊呢?带着海洋深处的气息,随角度不同而变幻出五彩斑斓的光芒,珍珠贝母上的花朵比起泥土青草旁的,又多了一丝浪漫与神秘。

帝舵 玫瑰系列帝舵 玫瑰系列

  04 帝舵 玫瑰系列(Tudor Clair de Rose)

  全新帝舵玫瑰系列表款(Tudor Clair de Rose)是对女性美态的赞颂。表如其名,其设计灵感来自梦幻世界与迷人月色下的晚空,引领我们进入精致优雅与独特创意的天地。以镂空帝舵表玫瑰标志为造型的中央小秒针,赋予表款动人心弦的醉人魅力。腕表珍珠贝母表面的设计灵感,启发自片片祥云,并饰以精美独特的图案。而圆弧指针,则散发一丝婉约温柔的气质。玫瑰形秒针置于镶钻钟点标记的表面中央,令人联想到璀璨星空中的一轮明月。新款帝舵玫瑰系列表款(Tudor Clair de Rose)备有三种尺寸以供选择:表壳直径分别为26毫米、30毫米及34毫米,配有不锈钢款式或18ct粉红金及钢款式。

伯爵 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伯爵 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

  05 伯爵 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

  伯爵所构想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恍若一首舞曲,轻盈跳跃,撒播着钻石及珍贵宝石的种子。Piaget Rose,凭着如罂粟花般的出众形态,成为这迷人场景中的皇后,如花环般的闪亮珠宝,则捕捉及反射着天地的光华。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搭载伯爵56P石英机芯;18K玫瑰金表壳,镶饰52颗圆形美钻(约重1.6克拉);白色珍珠贝母表盘。18K玫瑰金可旋转玫瑰花图案,镶饰155颗圆形美钻(约重0.6克拉);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镶饰15颗圆形美钻(约重0.1克拉)。

格拉苏蒂 Four Season四季腕表之SpringBlossom“春日花想”格拉苏蒂 Four Season四季腕表之SpringBlossom“春日花想”

  06 格拉苏蒂 Four Season四季腕表之SpringBlossom“春日花想”

  格拉苏蒂表厂设计师以春日的景致作为灵感来源,以18K白金材质打造表壳,表圈围绕着面盘镶嵌64颗白色钻石。柔和的粉红色面盘上几株樱花飘动,仿佛花儿遍布的轻盈梦幻春日花园,充满了新生繁华的气氛。37颗天然粉红钻石以及70颗白钻镶嵌在面盘上,围绕时针、分针圈与布满着小秒针圈。面盘上生动的樱花为手工精致雕制而成,表壳侧边另点缀镶嵌有9颗白钻。精致细腻的表冠镶有单颗重0.25克拉的钻石,搭配粉红色珍珠鱼表带,表扣镶嵌22颗白钻,完整呈现了春日樱花盛开的美妙景色,全表镶嵌钻石总重2.232克拉。

  锦上添花—— 珍珠贝母(二)

欧米茄 星座同轴27毫米欧米茄 星座同轴27毫米

  07 欧米茄 星座同轴27毫米

  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的18K红金星徽起伏排列,形成星座图案,成为点睛之笔。梯形日历窗口位于3时位置。抛光打磨的18K金拱形时针和分针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在暗光条件下也可轻易读取时间。

梵克雅宝 Alhambra系列腕表梵克雅宝 Alhambra系列腕表

  08 梵克雅宝 Alhambra系列腕表

  诞生于1968的圆珠镶边四叶草设计,已成为梵克雅宝的一款经典。Alhambra Vintage幸运草古典系列以象征好运,简约感性而清纯的四叶草为设计题材。当设计以腕表姿态再生时,一切保留不变,只是加入了两支dauphine剑形指针及瑞士制机芯,化身成与你共度每分每秒的腕表。共备有白金或黄金两款可供选择,表盘为天然珍珠贝母及玛瑙,小号表款直径为25.7毫米,中号直径为29.3毫米。另有Alhambra Vintage腕表镶嵌钻石款及腕表手链款。

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黄金钢或白金钢(36毫米)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黄金钢或白金钢(36毫米)

  09 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黄金钢或白金钢(36毫米)

  全新蚝式恒动日志型金钢系列,承接劳力士制表传统,推出这款带有女性韵味设计的腕表,可陪伴女士们出席不同的场合、享受各种生活方式,也代表了女性的自我肯定和高度审美要求。直径36毫米日志型表壳高贵典雅,佩戴舒适。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首次搭配镶有钻石外圈(外圈镶有52颗钻石),粉红色或黑色珍珠贝母表面。

  锦上添花——珍珠贝母(三)

卡地亚 Temps Moderne de Cartier腕表卡地亚 Temps Moderne de Cartier腕表

  10 卡地亚 Temps Moderne de Cartier腕表

  Temps Moderne de Cartier腕表设计大胆,在装饰漩涡图案的大溪地珍珠母贝底盘上,三枚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的圆环在齿轮的驱动下翩翩起舞,指示时间的小巧表盘在主表盘中不停旋转。腕表底盘上,一幕现代芭蕾舞剧正在上演。宝石的光芒在齿轮间跃动,转眼又落在表冠上,远远看去齿轮又如同太阳花一般绚烂绽放,大溪地珍珠贝母营造的深邃质感对比强烈,幻化出粉红、蓝、绿、金等霓虹般的色泽。这款新颖独特的腕表华丽地镶嵌了508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搭配18K镀铑白K金表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