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对话依波路:坚持不过时经典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 20:5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3月8日至15日,享有世界钟表第一展盛誉的巴塞尔世界钟表展在瑞士巴塞尔展览中心举行。这已是此展会举办的第40届。作为业界最重要、最大规模的博览会,每年一届的巴塞尔展是业界风向标,备受瞩目。

  是坚持瑞士钟表的传统精神还是迎合市场创新,依波路有自己的答案。2012年国家钟表珠宝展期间,新浪尚品对话依波路全球总裁总裁Raphael Boillat,总经理Nathalie Boillat以及亚太行政总裁苏大。

新浪尚品对话依波路新浪尚品对话依波路

  Q:依波路的标志是一对正在跳舞的情侣,那么依波路表在中国主要针对的是哪些顾客群?

  A:我们品牌并不只是仅仅针对某部分顾客,而是有多个不同的级别的产品面向不同年龄层的顾客群。比如这款对表,从样式上来看,比较简单,大方,这款针对的用户就比较年轻,而其余一些有镶钻设计的表款,价格相对高,面向的顾客年龄层也相对高一些,此外还有外观上更加优雅的款式,专为商务男士设计。

  Q:依波路的表款多是经典款式,有计划像其他一些品牌从设计或者材质上做些噱头式的革新吗?

  A:是的,依波路从创立之初,就秉承着制作精良、优雅腕表的理念,这也是依波路的一直以来的品牌形象,我们希望我们的表款是可以伴随顾客一生的,而不是很快因为款式过时而被淘汰。

  Q:依波路会尝试在新媒体上做推广吗?或者说会尝试电子商务吗?

  A: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商店里的呈现,电子商务的形式是与我们品牌理念相违背的。至于新媒体,我们会尝试在利用新媒体保持与顾客的交流,但不会采取网络的形式进行销售。

  Q:能谈一下您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理解吗?

  A:依波路进入中国18年,中国消费者的观念也在改变,从一开始的对品牌的认知差,跟随消费到现在的希望更了解品牌,希望从品牌形象,品牌文化中找到和自己的生活态度、自己的个人价值相契合的地方,更适合自己的个性,光是从价格上购买昂贵产品的消费者比例在慢慢减少。

  Q: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别设计表款?

  A:目前依波路还没有专门针对中国的设计,但是我相信将来,我们一定会推出,因为现在中国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全世界都在看中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