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塞尔表展:欧米茄Aqua Terra GMT双时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1:12 新浪尚品 微博

  在欧米茄(Omega)历史上,同轴Co-Axial制表哲学与技术设计的创新是品牌的内涵所在。将于3月8日开幕的2012年巴塞尔钟表展(2012 BaselWorld)上,欧米茄(Omega)秉承传统,继续前行,将为品牌自产同轴机芯家族增添一位新成员——首个搭载有GMT复杂功能的自产8605/8615同轴机芯,同时推出首款配备8605/8615机芯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

欧米茄 Omega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欧米茄 Omega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将采用直径43毫米表壳,表壳提供18K红金、精钢以及红金搭配精钢等多种金属材质选择。搭配Aqua Terra表款标志性的“柚木概念”表盘,垂直纹理令人联想到奢华游艇上的柚木甲板。表盘除了中央时针、分针、秒针之外,还带有GMT指针,每24小时旋转一周,从而实现了同时读取两地时间的功能。经磨砂与抛光打磨的18K金小时刻度覆有白色夜光涂层。拱形指针由18K白金或红金精制而成,同样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可轻易读取时间。GMT指针上带有光亮打磨的红色箭头,可轻松读取另一时区时间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MT指针还可用作罗盘定向:在北半球时,将腕表水平放置,时针与24小时GMT指针均调至当地时间,时针指向太阳方向,则GMT指针所指的方向即为北。

GMT指针上带有光亮打磨的红色箭头,可轻松读取另一时区时间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MT指针上带有光亮打磨的红色箭头,可轻松读取另一时区时间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透过旋入式蓝宝石水晶表背,欧米茄(Omega)搭载的全新8605/8615同轴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腕表的振频可通过更改摆轮的转动惯量以作调整,这一调校可由摆轮上的两枚18K金微调螺钉实现。该设计避免了游丝同快慢夹之间的碰触所产生的干扰,从而确保了同轴擒纵系统为腕表带来长久的稳定性。腕表另搭载有硅材质游丝,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腕表配有与表壳相同材质的金属表链,或黑色、棕色、蓝色皮表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