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深藏不露朗格传统装饰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8:53 金领网

  自1845年创建怀表制造厂开始,对于顶级制表工艺的坚持和严谨态度就贯穿于朗格表A.Lange & Soehne的整个历史,并一直延承至今。

精准的机芯配上至臻完美的装饰细节精准的机芯配上至臻完美的装饰细节

  在很多昔日代表着高级制表标准的工艺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现代工业崛起的过程中而逐渐被人遗忘的时候,朗格A.Lange & Soehne却依然坚定不移地坚守着这些标准和传统,比如鹅颈式微调器、手工雕花的摆轮夹板、首创的3/4夹板、用于制作机芯夹板和桥板的未经处理的德国银……等等。而在这些传统工艺之外,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卓越传统——那就是几乎用于所有机芯部件的表面装饰。

  精准的机芯配上至臻完美的装饰细节,才令腕表在机械气味之外,散发出浓烈的艺术底蕴,才让人愈发对之迷恋。让我们通过朗格A.Lange & Soehen十大最为重要的装饰工艺来品味这个百年腕表品牌的深邃魅力。

镜面抛光镜面抛光

  镜面抛光:

  镜面抛光是最讲究技巧和难以掌握的整饰技术,只应用在陀飞轮腕表的桥板与框架。单是处理一个部件便可能需时五天。

削边削边

  削边:

  朗格腕表部件上,几乎所有的斜角都经过人手以45度角进行打磨。为尖锐的内角进行这项工序时最为困难。

圆纹圆纹

  圆纹:

  圆纹应用于齿轮等圆形部件,有别于其它大部份的装饰,圆纹是将部件在工具上滚碾制成的。

周圈打磨周圈打磨

  周圈打磨:

  所有机芯框架部件的外框均被整饰为哑光效果,与经过抛光处理的边缘对比分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