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6件古董表价值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 08:30 时尚网

  拍场与专柜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你能见到那些已经停产很久的经典腕表,甚至还有顶级品牌曾经制作的奇怪物件儿,比如香水喷雾器及时计、欧亚地图百达翡丽腕表……

惊艳火枪造型香水喷雾器及时计惊艳火枪造型香水喷雾器及时计

  惊艳火枪造型香水喷雾器及时计

  价值揭秘:拍卖场非常罕见的火枪形香水喷雾器及时计,极其精致讲究。它是日内瓦Moulinié,Bautte & Cie的作品,是19世纪初专为中国市场而制作的精品。18K金胎,以蓝、红珐琅质地,红色枪柄边镶嵌珍珠,造型非常独特,真是记录历史的精品收藏。

奢靡珐琅彩绘挂链怀表奢靡珐琅彩绘挂链怀表

  奢靡珐琅彩绘挂链怀表

  价值揭秘:没错!这件精致艳美的珐琅彩绘挂链怀表就是那个以“赤字夫人”闻名史上的路易十六世玛丽皇后的贴身物件,如果能拍到这件200多年前的皇室名人怀表该是件多神奇的收藏啊!这件怀表,约1790年制,黄金、珐琅镶嵌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和绿宝石,极其奢靡罕见,工艺精细,造型繁复华贵,上面还刻有制作师Gregson的签名。

新颖鎏金心形时计新颖鎏金心形时计

  新颖鎏金心形时计

  价值揭秘:这是一枚英国名家James Cox制于18世纪的时计,久远的历史和良好的保存,可见其珍罕程度。新颖的鎏金心形的造型,镶嵌着银、料石及珍珠外壳,色彩艳美,这充分体现了清乾隆时代的审美趣味与西洋文化的完美融合。

精巧指环古董表精巧指环古董表

  精巧指环古董表

  价值揭秘:多么小巧灵秀的指环式时计,应为Piguet & Capt 19世纪初出品,极为珍罕。18K红金,倭角长方形表面,二问,表面描画珐琅,上面的活动人偶栩栩如生,尽显那个年代的艺术气氛。表盘边镶嵌钻石,更彰显出它的精巧华贵。

欧亚地图百达翡丽腕表欧亚地图百达翡丽腕表

  欧亚地图百达翡丽腕表

  价值揭秘:拍卖场上表现最好的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这块腕表18K红金,盘面为欧亚大陆图案,非常独特罕见,掐丝珐琅工艺精美卓绝。

百达翡丽深蓝天空表盘腕表百达翡丽深蓝天空表盘腕表

  深蓝天空表盘腕表

  价值揭秘:还是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18K金材质,最特别之处是它的表盘为深蓝色的天空设计,既出自大牌又别有风格,非常难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