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锈钢腕表百花齐放 塑造都市新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7: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从来没有一年像今年这样,不锈钢腕表百花齐放,无论是顶级品牌,还是入门品牌,钢材质被极为广泛地运用到腕表制作当中。男表、女表、基本款式、复杂功能……它们统统被裹在“钢材质”的外壳内,呈现出一种最为朴素却实在妙不可言的质感。说起来,不锈钢除了是一种最为普遍的流行制表材质外,它“不挑人、百搭”的质感和色泽成为人人都可以尝试的风格,不像贵金属,一定要有强大的气场和经济实力才可以戴起来。所以,估计在今明两年,“不锈钢”热又会达到顶峰,买起一只可以终身穿搭,何乐而不为?

  不锈钢质感,一万入门已然靠谱!

  一万左右 靠谱钢表收入囊中

  一万以下,买到靠谱的腕表已经不成问题。无论是适合职场佩戴的正装表,还是适合一切环境配搭的运动表,在这个价位,因为不锈钢的大众性和易获得性,都成就了品牌的基本入门款式。同等款式换成黄金、玫瑰金等贵金属材质,价位一再飙升,功能却并无增减。所以,如果你本身热爱不锈钢质地,又只想买只入门表款长久佩戴,从不锈钢起步,最为靠谱!

  tips

  不锈钢听名字来讲肯定最大特色是“不锈”,事实上,这种材质耐腐蚀性和抗敏性都好一些;性价比高,原材料更易获得;而且相较贵金属来说,更加坚硬和结实,非常适合在平时生活中佩戴。最后一点就是,有人说它呈现出来的色泽和质感并不比贵金属差,还更加的雅致和低调,所以职场佩戴表现良好。

  运动也可以很优雅

  很多人感觉,如果贵金属材质做了运动表,还是舍不得戴去真做运动的。那么金贵,划了磕了都是承受不了的痛。更何况,比起不锈钢的质感,贵金属好像不太像真正爱运动之人的选择。

  1.汉米尔顿爵士大师腕表RMB 13750   汉米尔顿爵士大师腕表RMB 13750

  1.汉米尔顿爵士大师腕表RMB 13750

  虽然是计时腕表,可是你看这只表做得非常优雅,水滴形刻度以及指挥棒指针非常吻合“爵士大师”的名头,现在这样的运动表越来越多,能够极速运动的同时兼顾优雅,非常了不得。

  2.雪铁纳DS Multi-8腕表RMB 5800   雪铁纳DS Multi-8腕表RMB 5800

  2.雪铁纳DS Multi-8腕表RMB 5800

  此表除了运动之外,最大的特色在于ETA八重功能模拟——数字机芯,也正是这个功能,让这一款时计拥有了一系列非凡的功能,比如实现双时区的时间切换,数字显示屏可显示完整的周日历信息、响闹、倒数计时和读秒计时,可你看它的设计非常简洁,完全想不到背后的强大功能吧?

  3.依波路运动家系列腕表RMB 17300   依波路运动家系列腕表RMB 17300

  3.依波路运动家系列腕表RMB 17300

  名字就跟那儿摆着了——运动家系列腕表,它搭载稳定的7750机芯,具备60秒、30分钟和12小时计时器以及测速功能,除此之外还带有窗式周历和日历显示,可谓运动职场两相宜。

  适合职场新人们的不锈钢

  不锈钢腕表,非常适合成为你职场的第一只表,因为它是非常大众化的材质,而且基本上来说品牌的入门级产品都会选择它,价格便宜,质地却更加结实厚道,无论你买哪个品牌的第一只表,都应该考虑从它买起。

  摩凡陀思博特系列腕表RMB 7800   摩凡陀思博特系列腕表RMB 7800

  摩凡陀思博特系列腕表RMB 7800

  看到这个经典的博物馆表盘,就知道摩凡陀又来了。最适合喜欢简洁时髦风格的消费者,整个表盘非常干净,只有12点的太阳圆点设计,配合全不锈钢的设计,不能简洁更多了!

  美度布鲁纳系列两地时腕表RMB 8700   美度布鲁纳系列两地时腕表RMB 8700

  美度布鲁纳系列两地时腕表RMB 8700

  永远低调靠谱的美度表,全不锈钢设计表壳,第二时区时间显示,它绝非那种张扬洒脱的腕表,却用长久以来的品质和设计打动着自己的拥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