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年历: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0:48 新浪尚品

  德国工艺与德国制造向来蛮声国际,在设计与制造精密机械时计方面也不例外。萨克森州格拉苏蒂镇的制表大师们自1845年以来就赢得了很高的声誉。继承了这种优秀的制表传统,格拉苏蒂制作代表德国精神和传统的高级机械腕表。完全由格拉苏蒂自制,玫瑰金打造的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正是最好的例证。它证明了格拉苏蒂对于复杂机械功能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不断探寻。

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面盘,白色罗马数字时标以及白色分钟刻度环。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艺术之美。万年历指示所处的位置,在视觉上创造了干净,和谐的平衡。透过防眩处理的蓝宝石水晶镜面清晰易读。星期、月份以及醒目的格拉苏蒂特有的大日历视窗,皆以黑色为底的白色阿拉伯数字呈现。月相显示同样以黑色为底,由银白色的明月与繁星衬托。

  闰年指示以清晰易读的红点显示,非闰年则依序以黄色、黑色以及白色圆点显示。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可以欣赏到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的“心脏”-100-02自动上链机芯。振频每小时28,800次,拥有18颗K金补重砝码的摆轮,储能时间超过55小时(+/- 10%)。秒针归零功能让调校时间既精确又容易。有别于其他的归零机制,秒针既不与表冠相连也不与上链系统相连。因此拉出表冠后,机芯不会停止运转,明显地减少了对机芯部件造成的冲击。8点钟位置的隐形按钮就是重设机制。自动盘为双向上链设计,为机芯提供充足的动力。

  打磨工艺做到了极致就变成了艺术:饰以格拉苏蒂波纹的四分之三夹板、镂空的21K金自动盘、双发条盒以及典雅高贵的鹅颈微调装置。黑色路易斯安娜短吻鳄鱼表带或是黑色橡胶表带,搭配玫瑰金打造的折叠扣,都令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的优雅艺术气息彰显无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