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8:00 新浪尚品

  外形设计独特出众,瞩目表盘搭配超凡功能。最新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与挑战汹涌大海的卓越胆识互相呼应,完全体现长途帆船赛事的澎湃。这新款式更是蚝式专业型腕表中,首款配备劳力士创制并由904L不锈钢与18ct永恒玫瑰金合成的ROLESOR永恒玫瑰金钢组合。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

  胜利取决于精准起步

  独一无二、为帆船比赛而设计的最新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II,配备机械式记忆设定倒数计时功能,这依靠机芯与外圈的互动关系,让航海家可根据帆船起步时间的次序,制定倒数1至10分钟;即使倒计时已开始,在必要的情况下,航海家也可将倒计时设定与官方倒计时完全同步。从此,经验丰富的航海家以至帆船爱好者,在起步时,凭借最新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的精良技术,准确地在大会一声响号下瞬间启航,掌握分秒随心所欲。

  当帆船遇上高端腕表技术

  游艇名仕型 II于2007年诞生,具备多项崭新腕表科技,绝对是品牌创意及技术的典范之作。腕表其中一项重大创意功能:独有RING COMMAND外圈,由劳力士设计及研制,可作90度旋转并连系机芯,特别为根据赛事的排位来进行重新设定及锁定记忆倒计时功能。

  腕表的4160机芯备有蓝色PARACHROM游丝,并由劳力士全力研发,采用最新合金,具备高效抗磁及高达10倍的抗震能力。倒计时功能则由机芯的导柱轮及垂直交连装置推动;机芯部份精细元件更透过劳力士研创的UV-LiGA技术精湛制成。

  此腕表具备蚝式腕表著名的防水功能:表壳及底盖由坚固的904L不锈钢铸造,能抵抗外来侵害;另外更装备了三扣锁上链表冠,一经旋紧,好比潜艇舱门能把表壳完全密封。其粉红金外圈及表带的中间链节,均采用劳力士自行研创及铸造的18ct永恒玫瑰金。腕表更备有劳力士专利制造的蓝色CERACHROM字圈,有效防刮损,抵抗外来侵害,更永久保持色泽。

  游艇名仕型II秉承蚝式专业型腕表功能至上的传统,表盘备有夺目的红色倒数计时分秒指针,再搭配表盘及外圈上刻度,方便易于读取,计时数据迅即掌握。

  腕表的表带为904L不锈钢搭配18ct永恒玫瑰金,并设有两项劳力士创意装置:易调链节,让表带可扩展5毫米令佩戴更舒适;以及加装了安全锁扣的蚝式保险扣。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