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腕间“变装法则”之超薄款:卡地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4:49 新浪尚品

  卡地亚为我们最为熟悉的蓝气球系列制作出了一款如纸一般纤薄的手表,更有趣的是,这款超薄手表也采用了大尺寸表盘的设计思路,甚至连为贴合手腕所打造出的弧度都是那样的相似。46 毫米的表盘在佩带起来肯定是相当过瘾的,而托了这超薄表身的福,手表沟纹表冠上的那枚圆形蓝宝石更为突出,也更显精美。

卡地亚Ballon Bleu 超薄手表卡地亚Ballon Bleu 超薄手表

  不过,大多数人(尤其是男人),对于更加复杂的功能有着难以抑制的热切,也就不得不承受这些复杂功能带来的厚度与重量。拿一只普通的复杂款手表来打比方,我们便能看出手表在设计时的不人性化:1.5 公分,也就是15 毫米的厚度,重量165 克,就是三两三!一两饺子才6 个,165 克就是20 个饺子,因为贵金属的凝聚力,就像是个铁块,像一个秤砣那样,从早到晚,戴在手上,为了时尚,再佩戴相对而言不太舒服的采用金属折叠扣的皮制表带,相信一天过后,不堪重负的你,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把手表摘下来,那时候,你肯定会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还有那些故弄玄虚的所谓复杂功能,万年历和跑车测速这样的功能,在实际生活中有几个人需要呢?可它们所带来的重量我们却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咱们中国有着几千年历史,就是到了明朝万历年间,还没出现过万年历手表,也没有影响咱中国几千年的缓慢发展吧!人家伟人都说了,一万年太久,还是只争朝夕吧,我们不愿去预测一万年后的事情,把下个月的事情都能安排明白了的主,那肯定都是些人间精英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