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商务人士必备八款飞越时区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路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常态,为您推荐八款腕表,飞越时区的那刻,只要抬手看看腕上的世界时表,出发地与目的地就不再时空混淆。

万宝龙:易控易辨万宝龙:易控易辨

  万宝龙:易控易辨

  两地时间或说世界时区腕表,有一个稍微困扰人的地方在于无法确定外地的昼夜,这只Star World Time腕表则是在内圈的第二时区数字上,以颜色注明了日夜显示,面盘上的时、分针便是所在位置,只要将已选好城市的时区,对准内圈的红色箭头,便可轻易判读当地时间与昼夜,操作十分便捷,将表冠逆时针方向旋动即可改变城市名称。

江诗丹顿:别出心裁江诗丹顿:别出心裁

  江诗丹顿:别出心裁

  继上世纪30年代推出第一只世界时腕表之后,不断推陈出新的江诗丹顿在今年摆脱现行的24个世界标准时区,将相差半小时或15分钟的时区也囊括到腕表当中,且操作简易:只要先将参考城市的三角箭头与表圈上六点位的黑三角形对齐,接下来便可透过时针和24小时制的数位圆盘判读37个时区的参考时间。

卡地亚:驭繁于简卡地亚:驭繁于简

  卡地亚:驭繁于简

  这只Multitime Zone腕表中央表盘下方的昼夜指针用于当前的时间与昼夜显示;在表壳侧面的显示窗覆盖有放大镜,可读取24个主要城市的名称、当地时间与时差,更精确而创新的是,它还能参考夏令时调整时间,这是第一只可以实现夏令时转换的腕表。

爱彼Jules Audemars两地时腕表爱彼Jules Audemars两地时腕表

  爱彼Jules Audemars两地时腕表

  41毫米的表盘只显示分针和时针,2点位的小表盘显示日期,6点位的2个小表盘分别显示第二时区的时间和昼夜。

朗格Saxonia两地时腕表朗格Saxonia两地时腕表

  朗格Saxonia两地时腕表

  40毫米表盘,左侧上下两个按钮可向前和向后调整第二时区时间,蓝钢指针用来显示第二时区在大表盘上的时间和小表盘上的24小时时制。

万国柏涛菲诺两地时腕表万国柏涛菲诺两地时腕表

  万国柏涛菲诺两地时腕表

  45毫米的玫瑰金表盘,12点位是24小时的第二时区小表盘,6点位是小秒针盘。

名士克莱斯麦两地时腕表名士克莱斯麦两地时腕表

  名士克莱斯麦两地时腕表

  表盘有39毫米和42毫米两种选择,12点位的小表盘显示第二时区时间,6点位显示动力储存。

积家Grande Reverso Duo大型双面腕表积家Grande Reverso Duo大型双面腕表

  积家Grande Reverso Duo大型双面腕表

  表盘分为正反两面,使腕表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表盘,并可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正面显示的目的地时间可以通过表冠进行调校,日期指针能够根据时区智能地向前或向后转跳。背面用以显示常驻地区的参考时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