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亚达开创中国手表先河:首进巴塞尔展首席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8:30 新浪尚品

  3月24日-31日,瑞士名城巴塞尔将迎来一年一度的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据组委会方面统计,今年的展会将会有超过2000家的参展品牌,世界各地慕名前来的观众也会超过10万名。历年来各大品牌展示的力度有增无减,而今年中国品牌的表现也将取得新突破。据悉,这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飞亚达品牌将进驻首席——“国际著名品牌馆”1号馆,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进驻巴塞尔展国际品牌馆。

飞亚达新款摄影师系列飞亚达新款摄影师系列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作为“世界钟表第一展”,向来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而在众多展馆当中,又以1号国际品牌馆汇聚了世界顶级腕表品牌而最受瞩目。据巴塞尔组委会方面介绍,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的要求非常高。今年,百达翡丽、宝玑、劳力士、欧米茄等顶尖品牌将如期进驻,而飞亚达品牌的加入将改写国际品牌馆无中国品牌的历史,这无疑是中国钟表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顶级品牌馆:首次迎来“中国明星”

  飞亚达集团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杜熙在接受中国钟表网记者微博采访时表示:“飞亚达将会以全新的展位形象出现在1号国际品牌馆,设计大气、优雅、国际化,完全不逊于其他国际品牌;除此之外,我们6号馆的原位置仍会保留,以方便老顾客。因此,此次飞亚达的展位面积与参展规模均会超越往届。而在产品方面,也会有更多数量的新款在本次展会上首度亮相。”

  据透露,这届巴塞尔展上,飞亚达将首次展出全手工掐丝珐琅工艺的“艺”系列腕表,以中国元素为背景的珐琅腕表,分别取材于一百年前发生在中国的“辛亥革命”和博大精深的“紫禁城”建筑文化。纯手工精制“掐丝珐琅”表盘,经过工艺师手绘及几十次的熔烧和冷却而成,搭配手动上链超薄机械机芯、柔软黑山羊皮表带,限量发行,每一枚都独一无二。

  除此,还将展出飞亚达经典系列的子女作品,摄影师系列、极限系列、陀飞轮系列、印象城市系列、凯旋系列等。

  世界“表”情:未来奢侈品市场在中国

飞亚达将展出经典系列飞亚达将展出经典系列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是一个行业的缩影,展示着潮流的趋势与市场格局变化。如今中国市场的优势越来越被看重,各品牌产品也更多考虑中国人的需要,例如会加强对中国元素的运用等。与此同时,如飞亚达等中国品牌也开始以更强的势头在国际高平台中崭露头角,以独特的中国元素卷起了一股‘中国风潮’。”巴塞尔钟表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目前,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持续攀升,使其成为世界巨头的必争之地。据里昂证券新一季统计报告预测,在未来五年中,中国的消费市场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而奢侈品消费的增速能达到25%,预计到2020年,近一半的全球奢侈品将由中国消费者购买。报告还指出,中国对奢侈品的需求以每年23%的速度快速增长,很快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来源:中国钟表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