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PIAGET顶级定制 全球唯一的绝美珐琅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7:51 新浪尚品

  伯爵接受一位台湾顶级VIP的客制订单,制作出全球唯一一只的珐琅彩绘虎纹图腾表款。面盘中央金雕雄壮气势的老虎图腾,更以中文字书写”君临山野”,生动的传达出伯爵贵宾的尊贵地位及领袖气质!

  身为传统制表厂,PIAGET伯爵以顶级制表工艺融入品牌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并运用珍贵的珐琅工艺,结合客制化的订制服务,为每位伯爵最尊贵的顶级VIP打造出只只全球独一无二的顶级收藏。

珐琅彩绘虎纹图腾表款珐琅彩绘虎纹图腾表款

  伯爵接受一位台湾顶级VIP的客制订单,制作出全球唯一一只的珐琅彩绘虎纹图腾表款,作为这位生肖为虎的贵客为庆祝自己60大寿的专属收藏。再次展现伯爵对于发扬制表艺术的全心投入,以及足以向世人展示傲人艺术巨作的制表实力。

  珐琅工艺:延续几世纪的珍贵艺术

  珐琅材质是在地中海地区温暖的海岸中首度被开采发现,其为属水晶同一族系的矿物。从古老的世纪开始,在欧洲风行珐琅工艺之前,珐琅就曾被运用在珠宝与其他装饰品的设计制作上。一开始只有金匠、珠宝匠才使用珐琅材质创作,一直到15世纪才开始被制表工匠运用在制表工艺之中,也成为制表领域中不随着时光消逝的运用艺术工艺。

  在瑞士日内瓦,当地的艺术家以珐琅装饰了表款面盘、表壳等,并渐渐在制表领域中成为运用珐琅工艺技术的专家。 PIAGET伯爵向来遵从工艺传统传承的重要价值,于是决定复兴这门独特的珐琅工艺并让它成为表厂中重要的技术之一,这也是几世纪以来众多表厂少有的工艺技术。犹如PIAGET伯爵总裁Philippe Leopold-Metzger所言:“珐琅艺术已经成为PIAGET伯爵创作的不老之泉。”这也是为什么PIAGET伯爵表厂选择以各种不同的精致珐琅彩绘技巧,创造出各式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限量彩绘腕表,呈现唯有珐琅彩绘所能达到的美感与优雅。

  腕表参数:

  Piaget Polo 系列伯爵相对陀飞轮虎纹主题特殊订制彩绘腕表,18K黄金材质表壳,面盘以大明火烧制雕刻内填珐琅彩绘技术完成,608P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动力储存约70小时,飞行陀飞轮之分针中央轴心在表盘上,以每小时为单位运行一周,而陀飞轮框架则悬置于分针未端随框架轴心以每分钟为单位旋转一周,机芯装饰:日内瓦波纹、主夹板圆形鱼鳞纹打磨、表桥与陀飞轮框架以手工进行边缘轮廓倒角处理及蓝钢螺丝,蓝色鳄鱼皮表带,18黄金材质折叠表扣,特殊订制款式全球仅此1只,Ref. G0A34707。

腕表侧面腕表侧面

  Piaget Polo 相对陀飞轮虎纹主题特殊订制彩绘腕表

  以老虎图腾与细致的虎纹为创作元素,运用黄金材质与蓝色珐琅创造抢眼的视觉对比效果,为伯爵的贵宾献上六十大寿的祝贺,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虎纹主题珐琅彩绘腕表。面盘中央金雕雄壮气势的老虎图腾,更以中文字书写”君临山野”,生动的传达出伯爵贵宾的尊贵地位及领袖气质!

  虎纹主题特殊订制彩绘腕表腕表搭载由PIAGET伯爵自厂自制、在陀飞轮领域中创造非凡地位的伯爵相对陀飞轮608P手动上链机芯。将陀飞轮框架置放在分针尾端,每一分钟陀飞轮框架会自转一圈,并跟着分针每小时在面盘移动一圈。以三只钛金属打造的陀飞轮框架装置在日内瓦波纹装饰的机芯内,机芯亦备有蓝钢螺丝、表桥夹板倒角处理等装饰完工。表壳以18K黄金材质打造并以内填珐琅彩绘技巧完成,PIAGET伯爵相对陀飞轮虎纹主题彩绘腕表,特殊订制款式,限量一只。

  文/Sarah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