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Breguet(宝玑)新店亮相推出新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18:4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0月19日世界顶级制表品牌Breguet(宝玑)宣布其位于北京银泰中心悦生活馆和东方君悦酒店的首都第二、三家精品店联袂亮相。

宝玑银泰中心精品店
宝玑银泰中心店
宝玑东方君悦精品店
东方君悦精品店

  世界顶级制表品牌Breguet(宝玑)宣布其位于北京银泰中心悦生活馆和东方君悦酒店的首都第二、三家精品店联袂亮相。同位于赛特购物中心的Breguet(宝玑)首家北京精品店一样,全新精品店也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分别傲立于最繁华的北京CBD商圈和王府井商圈。

  与此同时,全新的Breguet(宝玑)Classique Hora Mundi世界时腕表将在双店独家呈现,“悦”动京城。

Breguet(宝玑)Classique Hora Mundi世界时腕表

  新款 5717 Hora Mundi 腕表具有卓尔不群的精工修饰,如半透明漆面表盘,即将成为注重亮丽外观的旅行者的最爱。这是一款从品牌历史中沿袭其正统性的腕表。

  然而,这款腕表最具代表性的创举是它的瞬间跳转时区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同步显示日期、昼/夜和城市指示,这对于机械表来说,无疑是世界首创。这一功能可以支持佩戴者在 24 个时区城市列表中预选两个需要显示当地时间的城市。

BClassique Hora Mundi世界时腕表

  新款 Hora Mundi 手表配有 5717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该机芯是根据带有硅擒纵机构的Calibre 777 为基础的, 在这个基础上可以额外的增加其他功能模块。在设计的过程中已经为该表申请了四项专利。第一项为此表包含两个时区装置,第二项为通过主要指针按需显示时区,第三项为此示日历的机械装置。表具有内在时区机械记忆轮;最后一项就是以拖动指针显示日历的机械装置。

Classique Hora Mundi世界时

  在精工修饰和装壳完工方面,本款表直径为 44 毫米,厚度为 13.55 毫米,完全沿袭Breguet (宝玑)的传统。表壳由18K 黄金或 950 铂金制成,具有 30 米防水性能。本款表

  具有蓝宝石表壳底盖和一些复杂的设计,如薄巧的圆形表圈、钱币纹表侧搭配焊接表耳。显示系统采用了著名的Breguet (宝玑)指针,这从随处可见的“偏心月相尖端”即可辨认,指针绕着高度复杂的足金表盘旋转。表盘的外围是带有罗马数字的字圈,采用镀银和缎面拉丝处理,边缘为采用手工镌刻(rose engine),以及玫瑰金小时刻度 - 或表壳的材质一致采用铂金刻度。表盘的中央绘有地球图案,运用铭刻和手工镌刻(rose engine)工艺创造出海的“波”纹。海洋部分通过多层漆处理,而大陆部分则被抛光处理。在昼/夜指示器上,天空采用含有黄铁矿的青金石制成,看上去就像细小的金斑,以表现星辰。太阳和月亮由足金制成:太阳采用黄金制成,而月亮则采用镀铑黄金。用于表现云并刻有 Breguet (宝玑)名称和序列号的外盖也采用镀银18K 黄金,并采用纯手工雕刻。

  Breguet (宝玑)通过推出此款Classique Hora Mundi,作为首款带有瞬间跳转时区显示,同步日期记忆,昼/夜以及城市指示功能的机械表,又一次成功挑战卓越的品质与创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