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年灵喷气机队队长预热“龙腾中华”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1:29 新浪尚品 微博

  继日前隆重宣布首次登陆中国珠海航展后,瑞士著名腕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的飞行精英:百年灵喷气机队队长雅克·波特林也首次来京,带来由其主演的系列飞行影片,并与京城媒体和航空迷分享精彩传奇的飞行故事,为“百年灵飞行队龙腾中华”再掀热潮。

  百年灵喷气机队队长雅克波特林分享地中海东岸之旅   百年灵喷气机队队长雅克波特林分享地中海东岸之旅

  见面会特意选在影院内举行,巨大银幕和超凡音响完美重现了百年灵飞行队非比寻常的极限飞行实况。百年灵喷气机队极速下精准的特技飞行震撼心魄,为巨无霸A380护航气势如虹,首次地中海东岸之旅精彩纷呈,压轴好戏“终极绽放”炫丽夺目。王牌特技飞行员们在影片中展现出的精准、速度和胆魄,教现场观众惊呼不已,也深切感受到了百年灵独一无二的飞行激情。

  百年灵喷气机队队长雅克波特林   百年灵喷气机队队长雅克波特林

  影片落幕,百年灵喷气机队队长雅克·波特林走上台前。伴随着热烈掌声,观众仿若从蔚蓝天际回归地面。在随后的互动中,这位驾驶机型超过150种、累计飞行超过1万小时、拥有“法国空军预备役上校”荣誉勋章的专业特技飞行员,为大家介绍了百年灵喷气机队的表演机型、队员的传奇故事和毕生难忘的飞行经历,为现场媒体和航空迷生动叙述了鲜为人知的特技飞行员生涯,并相约11月珠海航展再会。

  百年灵系列飞行影片震撼上映   百年灵系列飞行影片震撼上映

  震撼视觉的影片,精彩传奇的故事,让人们更加期待2012年珠海航展上百年灵飞行队“龙腾中华”的精彩表演。届时,百年灵喷气机队、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以及百年灵全情支持的“飞人”,将为中国朋友带来一场极致飞行的视觉盛宴。

  百年灵Navitimer系列腕表现场展示   百年灵Navitimer系列腕表现场展示

  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ling Jet Team)

  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ling Jet Team)是世界最大的民用专业喷气机特技飞行队,装备7架捷克制造的L-39C信天翁(L-39C Albatros)双座喷气式军用教练机。这支独一无二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其飞行员都是极富经验的飞行专家,大多来自法国空军或“法兰西巡逻兵”(Patrouille de France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

  每年,百年灵喷气机队都会在欧洲进行50场左右的飞行表演,航空展、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体育赛事等都少不了它的身影。百年灵喷气机队的每一次亮相,都带来惊心动魄的视觉冲击。飞行时速高达750公里,却仍能优雅自如地穿行于空中;飞行间距仅2.5米,“贴身”队形紧凑精准;飞行员在空中同步翻转飞行、循环转动、挑战重力的飞行动作,就如一场精心编排的芭蕾,让观众叹为观止。融合了精准、速度和胆魄,百年灵喷气机队完美演绎的“空中芭蕾”,如同百年灵精密计时仪器一般准确无误。

  百年灵全情支持“飞人”伊夫·罗西(Yves Rossy)

  由百年灵全情支持的“飞人”伊夫·罗西(Yves Rossy),是世界上唯一一位仅靠自制喷气式飞行翼在空中飞行的勇者。他是前战斗机飞行员,现任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机长,如今更以“飞人”之名声动全球。这位极具天赋的飞行先锋,仅凭借装载四枚喷气引擎的飞行翼,像鸟儿一样自在翱翔天际,如此独门绝技更是对飞行极限的英勇挑战!

  因为依靠喷气式动力飞行翼飞翔,整个过程非同寻常、惊险刺激。伊夫·罗西乘坐飞机或直升机升上高空,在机舱内背上飞行翼,于飞机踏板处启动飞行翼引擎,从2000米左右的高空一跃而下。大约降至1500米的高度调整好飞行姿势后,他将通过控制燃油操纵杆,加大马力高速飞行。在持续约10分钟的飞行过程中,飞行翼是翅膀,眼睛是导航仪,身体是控制飞行高度和方向的操纵杆。燃料耗尽后,“飞人”打开降落伞从容着陆在预定方位,完成震撼视觉、精确无比的传奇飞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