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外星战车 兰博基尼五十周年概念车Ferruccio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8:08 名车志

  2013年将是意大利著名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创立50周年的日子,Ferruccio Lamborghini于1963年创造了与Ferrari(法拉利)相竞争的超级跑车制造厂。

兰博基尼五十周年概念车Ferruccio兰博基尼五十周年概念车Ferruccio

  为了庆祝这一件大事,并对Lamborghini的创办人Ferruccio Lamborghini致敬,Staffordshire大学车辆设计专业学生Mark Hostler,已经绘制了一辆超炫的Lamborghini概念车- Ferruccio Concept。

外星战车外星战车

  Lamborghini的创立原因与悠久历史为Mark Hostler带来了设计灵感,于是一辆集Lamborghini血统与当前设计理念的全新概念超跑就此诞生了。

FerruccioFerruccio

  Ferruccio 概念车的车头前端、引擎盖和超宽的车尾部受到了Lambirghini Countach超跑的启发。车身前方和后方的翼板则受到Lamborghini Miura的启发,而鼻尖,整个车身和车顶上那侵略性十足进气口是从目前的Lamborghini设计理念所得到的灵感。

兰博基尼五十周年概念车兰博基尼五十周年概念车

  Mark Hostler在设计Ferruccio Concept时是为它配备了一具5.0升V12引擎加上二个涡轮增压器和缸内直喷技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