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压榨极限 奔驰SLS AMG Roadster改装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 00:19 名车志

  当以下的这几家改装大厂与Mercedes-Benz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即时便会令人联想起高性能战驱。诚然奔驰SLS AMG Roadster本身已具备了不凡的实力,但只要落在它们的手上,要突破极限绝非难事。

Hamann Hawk RoadsterHamann Hawk Roadster

  Hamann Hawk Roadster

  德国改装厂Hamann今年重头戏非Hamann Hawk Roadster莫属,这部车以Mercedes-Benz SLS AMG Roadster敞篷跑车为基础进化而成,绝大多数规格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的Hawk硬顶版本相同,这次换成敞篷版登场,外观车色改采消光红替代,搭配碳 纤维引擎盖与招牌21吋胎圈组,呈现格外傲人的气势。

  攸关性能的引擎同样使用SLS AMG Roadster搭配之M159机体,透过Hamann工程师针对跑车空气滤芯、不锈钢排气系统、ECU供油点火程序重新撰写等程序,使这具6.3升V8 自然进气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636hp,最大扭力680Nm/4,850rpm,变速箱为七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在Race Start起跑控制系统辅助下,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6秒,极速320km/h,在路上难逢敌手。

FAB Design 奔驰SLS63 AMG RoadsterFAB Design 奔驰SLS63 AMG Roadster

  FAB Design 奔驰SLS63 AMG Roadster

  近日,总部设在瑞士的改装厂商FAB Design发布了基于奔驰SLS63 AMG Roadster的改装作品。全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是必不可少的,尾部延续的原厂的风格,并没有做出大的改变,糖果红的车漆辣味十足。

  内饰没有落入俗套的采用大量碳纤维装饰件,整体的感觉更加高雅,这让我们感到惊喜。性能方面,61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800N.m的最大扭矩,比原厂提 高了52马力和150N.m,动力上的提升还是非常惊人的。

Brabus 奔驰SLS AMG RoadsterBrabus 奔驰SLS AMG Roadster

  Brabus 奔驰SLS AMG Roadster

  在去年的德国埃森改装车展上Brabus为我们带来一部力作——SLS AMG Roadster改装版本。空动套件全碳纤维材质打造,包括全新的前扰流,前挡泥板上的新的进气孔,车身的侧裙摆,以及后扰流,车后侧身的进气孔,以及4出的尾排和全新后分流器。轮 毂选自Brabus 自己的 Monoblock F ,前20寸 后21寸的规格。另外车身的悬挂系统式可调的,通过驾驶舱内的按钮可以实现车身40 mm升高,另外车的前轴在新的升降系统下可以抬高50 mm以应对复杂路况。内饰完全提供个性化选装服务。

  动力部分,原厂的 6.3 升V8 从571 PS (420 kW / 563 hp) 调教为 611 PS (448 kW / 600 hp)。

Kicherer 奔驰SLS AMG RoadsterKicherer 奔驰SLS AMG Roadster

  Kicherer 奔驰SLS AMG Roadster

  来自德国Baden-Württemberg改装商Kicherer对奔驰SLS AMG Roadster进行改动,发布了自己名为GT/R的改装项目。可以看到前脸的设计是全新的,据说设计灵感来自食人疯子汉尼拔带的铁口罩的风格,另外加低的前扰流和边翼条都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4出的运动尾 排也很注目。轮毂采用了Kicherer自家的RS-1系列,尺寸为21寸。Kicherer另外还对此车的悬挂做了调整,驾驶者可以通过一个按钮来实现 车身悬挂提高和降低。

  动力方面提升到630 PS(原厂571PS),700 Nm(原厂650Nm)。0 到100 km/h 3.5 秒达成,极速320 km/h。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