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东瀛悍将 热门日系超跑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7:51 名车志

  长久以来,日系跑车以价格低、油耗低、改装空间大的特点在亚洲甚至是全球市场获得空前的繁荣。今天,我们就将为大家盘点一组时下较为热门的日系跑车。

东瀛战神日产 GT-R东瀛战神日产 GT-R

  日产 GT-R

  相比2012款GT-R,2013款GT-R的动力输出提高了15马力,达到545马力(折合为403千瓦),扭矩峰值则为463磅•英尺。这款车采用的是和2012款 版本一样的双涡轮增压3.8升V6发动机,并且之前在纽博格林的北赛道创造了比较不错的成绩,但日产方面则对动力方面并不满意,最终选择将输出功率调高。

日本国宝级跑车GT-R日本国宝级跑车GT-R

  全新2013款日产GT-R为了能再性能上更加的接近极致,采用了非对称式悬挂结构并且专为右驾驶座的设计进行了调校,也就是车体的左右悬架软硬度不同。 此举是为了使车手在驾驶车辆时候车体能够平衡车体。而在性能上也同样进行了改进,车身的整体刚性有了提高并且换挡感觉更加的顺滑。

雷克萨斯LFA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LFA的外观让人过目难忘。无论前后大灯、侧面线条或进气口设计,均十分犀利且极富动感。最新运用的碳纤维增强塑料材质,不仅带来超轻量、高韧性的车身,更 结合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引发出对LFA强劲性能的无限遐想。

  动力方面,为LFA超级跑车度身定做的轻量化4.8升V10发动机,拥有412千瓦的最大功率及高达9,000转/分钟的安全转速上限,配合轻量化的碳纤 维增强塑料底盘及车身设计,短短0.6秒即可由怠速加速至极限转速值,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

马自达RX-8 Spirit R马自达RX-8 Spirit R

  马自达RX-8 Spirit R

  为纪念停产的经典跑车RX-8,马自达日前为其推出一款Spirit R特别版车型,该车仍搭载马自达转子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RX-8 Spirit R车型将于今年11月24日在日本开售,截止2012年6月限量生产1000台。

  马自达RX-8 Spirit R特别版与标准版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带黑色边框的前后灯组、车身独特标识、金色19寸轮毂及红色卡钳,使它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内,这款RX-8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黑红双色搭载的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此外在配置方面,其还增配了前排侧气帘SRS安全气囊,提升安全表现。

丰田GT86丰田GT86

  丰田GT86

  丰田GT 86采用了一个新的平台,全车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流线优雅的车身腰线勾勒出日产跑车高品位 的灵动特性。同时它不再通过大排量及大车身来塑造这款量产版的运动车,而是采用紧凑型的发动机前置后驱的方式来体现它良好优越的素质。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97马力/7000 rpm&205Nm/6600 rpm,只能说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数据,但参考丰田GT86长4240毫米,高1285毫米,宽2570毫米,这可以使它成为现时最紧凑的四座跑车,所以重量轻,低重心的好处,能让它达到最佳的功率 - 重量比。传动系统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